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7-10 09:10:31

州保险专员里卡多拉拉应在大流行期间停止所有汽车保险费率上调

导读 消费者监管机构呼吁保险专员里卡多·拉拉(Ricardo Lara)暂停汽车保险费率的所有上调,直至9月1日,或终止就地避难所的限制,以较晚者为准

消费者监管机构呼吁保险专员里卡多·拉拉(Ricardo Lara)暂停汽车保险费率的所有上调,直至9月1日,或终止就地避难所的限制,以较晚者为准。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一份报告显示,由于COVID-19的在家定单,加利福尼亚人没有开车,到4月11日,事故已减少了至少一半。保险专员拉拉(Lara)在4月13日发布的公告中命令汽车保险公司向消费者退还保费,以反映3月和4月的这一现实。

但是,根据美国保险部网站的说法,至少有21家加州汽车保险公司仍在要求加息。消费者看门狗已反对其中四种增长-农民,水星,加州汽车和大流行之前的Esurance要求的增长。位于洛杉矶的农民正在寻求加息,这要求危机期间的基本工人(包括警务人员,消防员,护士,杂货店和仓库工人)要为汽车保险支付比大多数其他司机更多的费用。总部位于洛杉矶的水星保险公司(Mercury Insurance Company)也在要求加薪,这将对蓝领工人造成最严重的打击。周一,水星同意此时不加息。

保险改革提案103的作者哈维·罗森菲尔德(Harvey Rosenfield)写道:“退款和费率上涨是不相容的。在我们历史上这个前所未有的灾难性时刻,您有机会和责任采取果断行动来保护加利福尼亚的消费者。”看门狗执行董事以及消费者看门狗高级律师帕梅拉·普莱斯利(Pamela Pressley)在致专员的信中。“实际上,加利福尼亚州的法律要求立即暂停加价。”

该组织的信指出,目前的汇率是“根据大 流行前对事故,损失和索赔的预测而制定的,显然,这并不能反映该州几乎所有经济活动的空前关闭”。结果,根据加利福尼亚州选民批准的保险法第103号提案,现行税率可能过高,其中指出:“不得批准 或 维持现行的费率 过高,不足,不公平的歧视性或违反本章的规定。”

非营利性公益组织告诉专员,上周专员要求所有汽车保险公司在三月和四月发放加利福尼亚司机保费退款的命令将毫无意义。之所以这样做是合理的,因为人们行驶的里程减少了,现有的费率可能过高了,而且还批准了费率的提高。”

消费者观察家组织敦促专员至少在9月1日之前冻结利率,或者在取消居家限制之前(以较早者为准)冻结利率:“到那时,我们将更好地了解对加州经济的长期影响,以及由于COVID-19危机而可能导致驾车者留在家中和/或驾驶次数减少而导致的保险索赔和损失的变化。有了这些信息,美国商务部将能够按照提案的要求下达适当的费率减免。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