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7-10 09:10:32

本田的NHL玩家游戏挑战赛测试了NHL玩家的虚拟曲棍球技能

导读 全国曲棍球联盟(National Hockey League,NHL)与ESL游戏合作,宣布了本田首次举办的NHL Player™游戏挑战赛 -NHL官方汽车合作伙伴

全国曲棍球联盟(National Hockey League,NHL)与ESL游戏合作,宣布了本田首次举办的NHL Player™游戏挑战赛 -NHL官方汽车合作伙伴-NHL球员代表31个俱乐部。此外,NHL最新的特许经营权,即NHL Seattle,将参加联盟最新的#HockeyAtHome计划。从4月30日开始的四个星期内,每个俱乐部将由一名或两名现役球员代表,并与另一家具乐部进行一场独特的比赛。每周的相遇,故事和广播细节将在每个星期初透露。EA SPORTS™NHL®20中的联赛电子竞技激活是一种吸引曲棍球和游戏迷的有趣而独特的方式,并得到了全国曲棍球联盟球员协会的支持。

国家曲棍球联盟基金会和电子艺术公司将联合捐款100,000美元,以支持CD​​C基金会针对COVID-19的救灾工作。CDC基金会是一个独立的非营利性实体,可帮助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拯救和改善生活,包括在应对COVID-19期间。单击此处加入事业。

在天才球员证实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名册本田NHL玩家游戏的挑战™是渥太华参议员的布雷迪人Tkachuk ,谁在他的兄弟需要马修,谁的卡尔加里火焰播放。参加比赛的明星兄弟包括波士顿棕熊队的杰克·德布鲁克和查理·麦卡沃伊,圣何塞鲨鱼队的埃文德·凯恩,华盛顿首都的叶夫根尼·库兹涅佐夫,芝加哥黑鹰队的亚历克斯·德布林猫,坦帕湾闪电队的泰勒·约翰逊和达内尔护士 来自埃德蒙顿油工队的球员,以及来自多伦多枫叶队的狂热球员扎克·海曼 和纳什维尔掠食者队的菲利普·福斯伯格 。从2021-22年开始比赛的NHL西雅图站将以西雅图海鹰队的近端卢克·威尔森(Luke Willson)为代表,后者在安大略省拉萨尔长大时打过曲棍球。

从4月30日星期四开始,洛杉矶国王队的电视播音员Alex Faust将主持每周一次的系列比赛,每周四和周六播出。NBC Sports将播出第一批游戏,包括 卡尔加里主场迎战卡尔加里。渥太华 和 哥伦布vs。温尼伯,从NBCSN东部时间下午5点开始,作为冰球欢乐时光节目的一部分 。体育网将空气体育网中选择一个事件,连续四周,可以自 周五,5月1日 在 美东时间下午4点 对所有可用的比赛 Sportsnet.ca 和体育网NOW。所有游戏还将在NHL Network的直播节目或Twitch频道上播放。

展示的所有游戏也将在NHL社交平台上连续播放视频:Twitch,YouTube,Twitter,Facebook Premiere 和NHL.com。曲棍球和游戏迷可以使用#HockeyAtHome标签关注游戏。

他说:“在过去的几周中,NHL,其俱乐部和球员社区一直非常积极地开展游戏活动,以与粉丝保持联系,同时保持社交距离,例如慈善比赛,假装比赛和夜间录像。” NHL业务发展和创新副总裁Chris Golier。“本田公司举办的NHL玩家游戏挑战赛将把比赛带入一个新的高度。我们知道我们的玩家的竞争力如何,结合玩家之间的互动,观看这些系列的比赛会很有趣。”

本田提出的NHL Player Gaming Challenge™提醒球迷保持安全,待在家里和一起玩。球迷们可以在家中舒适地观看NHL运动员的连续视频,他们将能够看到一些最喜欢的运动员如何磨练曲棍球技能并管理2019-20NHL®赛季的休假。电子运动的领导者ESL Gaming正在为赛事提供制作,创意指导和后勤指导。所有比赛都将使用Sony PS4游戏机进行。

自2018年成立NHL游戏世界锦标赛以来,本田一直是美国和加拿大NHL的官方汽车合作伙伴,一直为联盟的电子竞技计划提供支持。

本田汽车广告经理梅丽莎·汉弗莱说:“即使没有现场曲棍球比赛,本田也会通过在2019-20赛季休赛期支持NHL节目来保持球迷的参与 。”美国本田汽车公司(Honda Automobiles)。“我们知道这对很多人来说都是艰难的时刻,包括我们的NHL曲棍球迷来说,很高兴能与您联系NHL球员和比赛这个虚拟环境,同时支持在COVID-19面前的救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