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7-09 13:18:11

全球轻型商用车的年产量将超过240万辆IDTechEx预测

导读 轻型商用车市场正处于革命的曙光;未来是电力。有关道路车辆电气化的主要论述主要集中在环境问题上,这些问题涉及汽车行业对气候变化的贡献

轻型商用车市场正处于革命的曙光;未来是电力。有关道路车辆电气化的主要论述主要集中在环境问题上,这些问题涉及汽车行业对气候变化的贡献以及尾气污染物对人类健康的破坏性影响。对于渴望解决其车队环境影响的企业,始终需要一定程度的利他主义。在电动轻型商用车市场,这种情况即将改变。在不久的将来,企业过渡到eLCV的主要动机不是环境而是经济。

为了帮助公司为这一市场的变化做出计划,新近发布的IDTechEx报告“ Electric Vans 2020-2030 ”提供了关键地区电动轻型商用车的详细十年展望。中国,欧洲,北美和世界其他地区概述了eLCV的生产,渗透率,市场收入和电池需求。该报告将对包括OEM,电池制造商,电力传动系统零件和系统供应商,材料和研究机构,基础设施开发商,政府机构以及拥有大量LCV车队的公司在内的整个汽车行业的公司具有价值。

轻型商用车市场处于独特的位置,可以迅速过渡到电动汽车。LCV运营商的购买决定主要基于总拥有成本的计算,虽然电动LCV的前期成本目前高于同等型号的柴油机,但使用电力作为燃料替代柴油可节省大量运营成本,越来越多地被证明可以抵消最初的价格差异。

在接下来的十年中,随着电池组价格的下降,电动传动系统效率的提高以及在电子部件和车辆制造成本方面实现的规模经济节省,这将成为公司经营电动货车的竞争优势,因为它们将提供成本最低的解决方案。在城市中心低排放区增加柴油车辆的道路收费将大大降低TCO的平衡,有利于电动LCV。

IDTechEx认为,未来几年,公司将进行大规模试点项目,以确保eLCV满足其运行范围,负载能力,有效载荷和可靠性要求。一旦有确凿的证据表明eLCV可以在不增加成本的情况下满足运行要求,那么将开始用eLCV广泛替代老化的柴油LC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