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7-09 13:18:11

SA出租车与Sapiens Suite结合使用 以促进小巴行业的增长

导读 智人国际公司,为保险业的软件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宣布,SA出租车 保护,独立南非小巴业的融资者,与Sapiens IDITSuite财产和伤亡

智人国际公司,为保险业的软件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宣布,SA出租车 保护,独立南非小巴业的融资者,与Sapiens IDITSuite财产和伤亡保险公司并存。Sapiens套件正在支持SA Taxi Protect的计划,以为经营可能无法从传统银行获得信贷的小巴出租车的企业家提供最佳保险解决方案。这些举措使南非的公共交通安全得以改善。

南非道路上大约有25万辆出租车,为确保该行业步入正轨并能够满足其不断增长的人口需求,必须提供全面的保险。Sapiens IDITSuite的高度功能性和无缝实现使其成为支持SA Taxi Protect演进的最佳选择。

“SA出租车保护正在加紧战略增长,我们期待,以提高我们的地位在消费者和中介市场,提高产品上市速度通过灵活的定价支持的新产品,提高运营效率,降低运营风险,说:” 里克·奥利弗, SA Taxi的保险执行董事。“我们选择Sapiens作为我们的技术合作伙伴,以实现这些目标并从新的数字功能中受益,尤其是IDITSuite的快速启动和灵活的定价功能。协同实施过程按时且在预算内完成。”

实施在一年内完成。Sapiens 南非总部在整个项目生命周期中提供了支持,并将继续这样做。

Sapien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ni Al-Dor表示:“与SA Taxi合作以保护重要的行业,从而增强了Sapiens对该地区的承诺。” “建立满足客户独特需求的解决方案总是很有意义的,我们相信采用Sapiens IDITSuite的财产和伤亡服务将最大程度地提高SA Taxi对小巴行业的积极影响。”

Sapiens IDITSuite for Property&Casualty经过精心挑选,是因为其产品和基于组件的独立软件解决方案的质量。IDITSuite将最大化支持能力并简化当前流程,包括签发保单,出租车融资和保险索赔表。这个预先集成的全数字套件在设计时考虑了增长和变化,并提供了灵活,用户友好的工作流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