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7-09 13:18:12

Cox Automotive预测 2月份美国汽车销售稳步增长

导读 在1月之前-被称为是弱一个月汽车销量,今年应该是没有什么不同。根据考克斯汽车公司发布的预测,新轻型汽车的销量预计将比去年2月增长近6%

在1月之前-被称为是弱一个月汽车销量,今年应该是没有什么不同。根据考克斯汽车公司发布的预测,新轻型汽车的销量预计将比去年2月增长近6%,比上月增长16%。leap年提供了一个额外的销售日-今年是25个,而去年是24个,因此收益不那么令人印象深刻。纳入季节性调整后,预计销售速度将略有上升,从2019年2月的 1,650万增长至今年的1,660万。

据查理·切斯布罗格,高级经济师考克斯汽车:“我们以较慢的速度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解决,我们的预期是新的步伐将在本月继续到2020年,我们在销售的后期阶段周期,并且即使激励相对较高,需求也在减弱。”

本月的预测存在上行和下行风险,因为2月份的销售可能会受到许多因素的影响,包括严酷的冬季天气。冬季,极端天气可能会影响汽车销售,因为在经销商处购物变得更加困难,而寒冷,阴暗的气候条件也无法刺激买家。到目前为止,今年2月在该国大部分地区还没有看到暴风雪或寒冷,这些温和的条件应能支持健康的汽车销售。但是,汽车市场的另一个风险仍然是信贷可用性,尤其是在次级贷款方面。汽车融资继续保持强劲,但经济下滑将影响信贷供应。

2月份的记录发生在2000年,当时是网络泡沫破灭的高峰,当时销量达到150万辆,经季节性调整的年增长率(SAAR)为1890万。由于经济或市场几乎没有刺激措施将销售步伐提高到这一水平,因此预计2月份不会超过这一记录。但是,鉴于基础经济的实力,SAAR可能会高于预期。失业率处于50年低点,而股票市场则接近历史最高纪录。尽管人们对冠状病毒的担忧在增加,但不太可能影响2月份的汽车市场。

尽管经济和消费者状况依然强劲,但预计到2020年汽车销售速度将趋于下降。正如Cox Automotive先前指出的那样,由于MSRP,可负担性是汽车市场中的主要问题,而且月付款额仍在增加。近年来,零售额一直在下降,这种趋势很可能在2020年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