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4-21 15:26:01

2020年讴歌TLX的唯一更新是四种颜色

导读 2020年的AcuraT LX将于4月2日抵达美国各地的经销商,但与2019年的模式相比,不要期望有太多的更新。 事实上,唯一的变化是四种新的身体颜色。 新的高级油漆是性能红珍珠,雄伟的

2020年的AcuraT LX将于4月2日抵达美国各地的经销商,但与2019年的模式相比,不要期望有太多的更新。

事实上,唯一的变化是四种新的身体颜色。 新的高级油漆是性能红珍珠,雄伟的黑珍珠,峡谷青铜金属,和Apex蓝珍珠-后者专属于运动型TLXA-SPEC装饰。

讴歌说,先进的涂料是使用尖端颜料技术,如micas,金属薄片和纳米颜料,用于超高透明度。 每种优质油漆颜色都会收到额外的涂层,以提高颜色强度和深度,以及一种特殊的透明涂层,以改善光泽。

除了新的可用颜色,2020年讴歌轿车保持不变。 与以前一样,它提供了两个动力系统:一个206hp2.4升I-VTEC四缸匹配的8速双离合器变速器和一个290hp3.5升I-VTECV6与一个9速自动。 无论选择何种发动机,所有前轮驱动TLX模型都以精密全轮步进(P-AWS)系统为标准..

V6型也可与超级处理全轮驱动(SH-AWD)系统。 SH-AWD将高达70%的扭矩引导到后轮,并将高达100%的扭矩引导到右轮或左轮,以便在所有天气条件下更好地控制和敏捷性。

2020年的AcuraT LX配备了先进的安全和司机辅助技术的Acura手表套件,宝石眼LED前照灯,一个10路电源驱动座椅,加热前座椅,智能入口与按钮启动,和双屏用户界面(ODMD2.0),与苹果汽车播放和Android自动集成。

价格保持不变,从基础2.4L FWD模型的33,000$(不包括995$目的地)和V6AWD的45,950$与预付款包。 目前还没有关于2020TLX类型S的消息,但我们可能会在本月晚些时候的纽约车展上看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