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4-21 15:26:15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表示汽车仍然很重要将继续坚持下去

导读 有传言说雪佛兰可能会准备放弃几种不同的车型,包括Impala和Sonic,但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利用今天上午的第一季度电话会议告诉投资者,该公司坚持使用汽车。

有传言说雪佛兰可能会准备放弃几种不同的车型,包括Impala和Sonic,但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利用今天上午的第一季度电话会议告诉投资者,该公司坚持使用汽车。

正如沃兹汽车公司(Wards Auto)所指出的那样,Barra说:“我们在中型和紧凑的[部门]中推出了非常高效的架构,证明这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可以在相当小的变化下向前迈进。”她接着说,这两个部门仍然“重要”,该公司认为汽车是一个机会,尽管它们的知名度正在下降。

巴拉对汽车持乐观态度的部分原因是,该公司只需要“很少部署到没有未来的资本”,就可以保持在紧凑和中型的细分市场。 这种成本效益高的方法是汽车制造商努力“非常有效地”在一个下降的部分。

虽然美国汽车销量正在下降,但每年仍有数百万辆汽车售出。 在2017年,消费者购买了超过610万辆。

巴拉没有详细说明,但通用汽车公司有许多新的和更新的汽车在地平线上。 仅本月,雪佛兰就推出了Cruze、Camaro、Malibu和Spark的翻版。 凯迪拉克也正在开发新的CT5,它最终将由一辆紧凑型轿车连接到战斗车型,如奥迪A3和奔驰CLA。

这家汽车制造商坚持使用汽车的部分原因是海外需求。 正如巴拉所指出的,“中国仍然有一个重要的汽车市场。”该高管还提到了南美对汽车的强劲需求。

福特放弃北美轿车的决定可能是通用汽车的福音,因为它将不再需要与其交叉对手竞争。 这有可能将前福特客户推向雪佛兰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