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4-21 15:25:46

Proton公司正试图将其视为与四门概念皮卡的业务

导读 在马来西亚举行的Alami Proton活动上,Proton公司正试图将其视为与四门概念皮卡的业务。 据说可能是基于Exora人的载体,它真的看起来一点也不像,事实上,它的灵感更多 美国。

在马来西亚举行的Alami Proton活动上,Proton公司正试图将其视为与四门概念皮卡的业务。 据说可能是基于Exora人的载体,它真的看起来一点也不像,事实上,它的灵感更多...美国。 据出席这次活动的Paultan说,这辆车的内饰也与Exora相同,而且一般的轮廓也不太像SsangYongActyon。

如果以类似的任何形式建造,这辆未命名的概念车将是这类罕见的单一车型之一-唯一更大的是本田Ridgeline。

消息人士说,公司官员没有说他们是否打算制作这种产品。 设计负责人Azlan Othman解释了其创作背后的动机。 他说“很简单。 看看Jumbuck(澳大利亚的竞技场)有多成功,我们没有理由不去看我们曾经盈利的部分。

通过carlist.我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