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4-17 15:18:16

标致EX1在Nurburgring上创下了电动汽车的新纪录

导读 好消息! 标致EX1在Nurburgring上创下了电动汽车的新纪录。 蝙蝠侠周末的车打破了去年设定的9:51 45秒的电力记录-诚然,是一个迷你E-以平均每小时86英里的速度计时9:01 338秒。

好消息! 标致EX1在Nurburgring上创下了电动汽车的新纪录。

蝙蝠侠周末的车打破了去年设定的9:51.45秒的电力记录-诚然,是一个迷你E-以平均每小时86英里的速度计时9:01.338秒。 这是,尽管天气条件“远不有利”。

看更多Nurburgring的EX1照片

标致说,这次跑步是由温格表演公司(WigePer for mance)认可的,这是Nordschleife的官方计时机构,而在方向盘后面的是一个叫StephaneCaillet的人:司机和调谐器技师,还有一个人即将被给予一个主要的握手。

进入透视,这是一个相当远离激进的6:48秒,但它比卢波GTI更快。 别忘了,EX1从两个电机-每个车轴上一个-包340bhp,并将在2.5秒内击中0-62m ph。 这听起来也是一条非常幸福的小管。

更重要的是电动汽车越来越快。 这是个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