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4-17 15:17:48

特斯拉两年来首次发布季度利润这也是其15年历史上的第三次

导读 特斯拉两年来首次发布季度利润,这也是其15年历史上的第三次。 在截至9月30日的三个月里,该公司(从未报告过年度利润)从68亿$总收入中获得了3 12亿美元的收入。 不用闻,那个。

特斯拉两年来首次发布季度利润,这也是其15年历史上的第三次。 在截至9月30日的三个月里,该公司(从未报告过年度利润)从68亿$总收入中获得了3.12亿美元的收入。 不用闻,那个。

尽管如此,今年第二季度,特斯拉公布了7.18亿$的亏损。 这也不是被嗅到的,而是因为所有的错误原因。 不过,特斯拉在给股东的一封信中表示,2018年第三季度是“一个真正具有历史意义的季度”。 像以前一样,老板很精明。 在一次与投资者的电话中,你可能听说过的首席执行官说,他还预计将在“所有季度都会盈利”。

这一季度的收益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Model3的受欢迎程度,特斯拉表示,它“正在吸引优质和非精品品牌的客户,使其成为真正的主流产品”。 宝马3系大小的轿车产量几乎翻了一番,从第二季度到第三季度。 在第三季度,56,065款3S在北美交付,我们承诺该公司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开始在欧洲和中国接受订单。

在同一电话中,马斯克还透露,特斯拉已经取得了“重大进展”的Y型皮卡,这是他“个人最兴奋的产品”为未来。

继续谨慎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