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4-20 16:12:11

第一辆2019年福特野马布利特售价30万美元收益

导读 在巴雷特-杰克逊斯科茨代尔(Barrett-Jackson Scottsdale)拍卖会上,首款2019年福特野马(Ford Mustang Bullitt)车型以30万美元成交。所有这些钱都将捐给非盈利的问题青年男子共和国

在巴雷特-杰克逊斯科茨代尔(Barrett-Jackson Scottsdale)拍卖会上,首款2019年福特野马(Ford Mustang Bullitt)车型以30万美元成交。所有这些钱都将捐给非盈利的问题青年男子共和国学校。

我们还不知道今年晚些时候这个特别版模型的零售价是多少,但你可以指望它比这次拍卖的拍卖价要低得多。虽然30万美元买一辆野马车是一笔不小的数目,但新主人知道他或她拥有新野马布利特的第一辆车(VIN 001)时还是很满足的。2019年福特野马布利特特性修改后的5.0升v8狼使475马力和420磅英尺的扭矩,15惠普从标准的GT。它也会六速手动变速箱和母球换档手柄,特殊真皮Recaro座椅,高原绿色油漆,布利特徽章,和性能的所有糖果包1。Bullitt将是一款限量生产的车型,不过试运行的规模尚未公布。

那些一直在关注布利特传奇的人将会认识到,正是这次拍卖,让布利特在底特律出人意料地首次亮相。当它在1月初被发现时,清单上描述的是一辆“特别的新款福特野马”,并表示销售所得的100%将用于慈善事业。汽车制造商通常会拍卖一款新车型的首个样品,而这次的慈善活动非常特别。1968年影片《布利特》(Bullitt)的主演史蒂夫•麦奎因(Steve McQueen)曾就读于Boys Republic,毕业后很长一段时间仍与该学校保持着联系,所以你只需把这些点点滴滴串连起来,就能知道福特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