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4-17 15:17:23

特斯拉调查停着的Model S在上海爆炸

导读 中国上海-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Tesla)表示,它已派出一个小组调查中国社交媒体上的一段视频,其中显示一辆停放的特斯拉S型汽车爆炸,这是涉及特斯拉汽车的一系列火灾事件中的最

中国上海-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Tesla)表示,它已派出一个小组调查中国社交媒体上的一段视频,其中显示一辆停放的特斯拉S型汽车爆炸,这是涉及特斯拉汽车的一系列火灾事件中的最新一次。

这段视频,时间戳在周日晚上,并在中国类似Twitter的微博上广泛分享,显示停放的电动汽车发出烟雾,几秒钟后爆发出火焰。 一段据称是余波的视频显示,有三辆车完全被毁。

路透社不能立即核实这些视频的来源,微博用户说这些视频是在上海拍摄的。

无法从录像中立即查明爆炸原因。

“我们立即派了一个小组到现场,我们正在支持地方当局查明事实。 据我们所知,没有人受到伤害。

路透社联系时,该公司拒绝进一步置评。

自2013年以来,特斯拉汽车至少有14次着火,其中大多数发生在车祸后。

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其电动汽车遭遇火灾的可能性是汽油动力汽车的10倍左右,因为其拥有50多万辆汽车,行驶了100多亿英里。 它没有说明统计数据是指正常使用还是涉及事故。

最近的事件发生时,特斯拉试图推动在中国的销售,在中国,其价格受到针锋相对的关税在中美期间的影响。 去年S.贸易紧张。

这家汽车制造商目前进口了在中国销售的所有汽车,但正在上海建造一家工厂,最初将生产3型汽车,并帮助减少贸易战的影响。

今年3月,特斯拉也在上海海关的标签混淆的接收端,导致一批型号为3的汽车暂时暂停清关。

分析师表示,最近的火灾事件可能会增加对电动汽车安全的关注,但在调查原因时,不太可能对特斯拉在中国的销售或声誉产生重大影响。

LMC汽车(L MCAutomotive)分析师阿兰?康(Alan Kang)表示:“特斯拉以前曾发生过火灾事故,但对其在中国的声誉没有太大影响。

他说:“由于其消费者基础不是特别保守,而且中国正在推动电动汽车市场,如果这一事件只是偶然的,它不会对特斯拉产生很大的影响。”

本周一,“特斯拉自燃”是微博上最受欢迎的标签之一,点击量超过2000万次。 一些用户敦促汽车制造商迅速找到原因,而另一些用户则猜测特斯拉汽车目前在路上的价值。 在这种情况下,更多的人发现了幽默。

一位评论员说:“我从上海自爆特斯拉身上学到的一个教训是:不要把你的车停在特斯拉旁边。”

在另一起无关的事件中,特斯拉在中国的竞争对手Nio在一篇社交媒体文章中说,一辆ES8电动运动通用汽车周一在西安市中心城市的一个Nio服务中心着火,当时正在修理。

Nio说:“Nio已展开调查,以确定火灾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