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4-16 15:58:27

大众波罗的第五个楚卡

导读 上周末,大众在欧洲向全球媒体发布了一款名为“高尔夫”(Golf)的汽车——大众自己的Polo。今年3月在日内瓦发布的新款Polo对大众至关重要——尤其是在大众准备挑战丰田全球头号汽车制

上周末,大众在欧洲向全球媒体发布了一款名为“高尔夫”(Golf)的汽车——大众自己的Polo。今年3月在日内瓦发布的新款Polo对大众至关重要——尤其是在大众准备挑战丰田全球头号汽车制造商地位的一年。

大众汽车将新款Polo与汽车行业B级市场的一些“一线”明星进行了对比。该制造商的第五代轻型汽车的造型灵感来自稍大一点的高尔夫兄弟车型,但它也深受竞争对手——标致207、欧宝/沃克斯豪尔Corsa和福特嘉年华——的影响。

这表明了Polo对大众的重要性。这款车是宝马的第五代,它所处的时代,“经济型车”的规模从未像现在这么大。全球不仅承受着全球金融危机的重压,人们还担心全球气候变化和石油峰值会影响新车的购买决策,这意味着在新车上市时要找到合适的平衡点。

在这些困难时期,新的Polo更有效率,但不以消费者为代价。

“消费者教会了我们他愿意为什么付钱;大众汽车的产品沟通发言人克里斯蒂安·哈克说。

“他不愿意花钱买一个镁质方向盘,也不愿意花钱买一扇超薄窗户或一个铝舱口……”

在一则轶事的帮助下,Haacke继续解释说,虽然“三升”Lupo的这些燃油减少措施对市场上购买这种sub-Polo汽车的买家来说太贵了,但消费者可能会被实惠的燃油减少技术所吸引。

“一开始,英国市场并不需要(之前的型号)Polo Bluemotion,但当欧洲大陆的同事们对Polo Bluemotion感到如此兴奋时,(英国)客户终于打破了大众英国(Volkswagen UK)的大门,他们说,‘我们想把钱花在这辆车上’。”

“所以我们从这个方案和积极的反应中学到了如何小心地平衡Bluemotion的方案……

蓝色精灵是大众的经济和效率“子品牌”,适用于经济型车型,很像霍顿的“Ecoline”变种。在新Polo的案例中,有一个1.6升TDI改型的Bluemotion包,它使用3.6升/100公里的燃料,排放96克/公里的二氧化碳。

大众汽车(Volkswagen)还计划推出一款“超蓝精灵”(SuperBluemotion) Polo改型,由一台1.2升涡轮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能够以最低3.3升/100公里的速度排放87克/公里的二氧化碳。

澳大利亚正在积极考虑的其他Polo改型包括1.2升涡轮增压(TSI)汽油发动机与6速手动变速箱,1.4升自然吸气汽油四缸发动机和1.6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除了1.2 TSI通过五速手动变速箱和七速DSG变速箱外,其他所有的引擎都可以作为三种引擎的选择。

1.2升的发动机提供77kW的功率和175Nm的扭矩。该发动机在联合循环测试中油耗为5.5L/100km, CO2排放量为129g/km。

主要从目前的汽车,1.4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的特点是新的电子和感应硬件。峰值功率提升至63kW,最大扭矩略高,为132Nm。燃料消耗下降到5.9L/100km,二氧化碳排放量下降到139g/km。

采用共轨涡轮增压柴油技术,1.6升TDI发动机将在国际市场上推出,开发不同的动力输出。澳洲有55kW的版本,但66kW和77kW的版本更让澳洲人感兴趣。

66kW的发动机构成了Polo“蓝色精灵包”的中央支架。这种改型产生230纳米的扭矩,使用3.6L/100km(而55kW发动机使用4.2L/100km),二氧化碳排放量略低于100g/km (96g/km)。77kW TDI发动机产生的扭矩为250Nm,联合循环油耗为4.2L/100km。

大众推出的新马球在三个层次的修剪:趋势线,舒适线和高线。对于国际市场,趋势线将配备:电动液压动力转向,前电动车窗,中央锁定,司机座位高度调整,高度和范围可调转向和14英寸钢轮。

Polo舒适线将从入门级开始变化,集成以下标准功能:铬内饰、后电动窗、气候控制、远程中央锁和15英寸钢轮。

Polo Highline的标准配置包括:用于方向盘/换挡/停车制动、冷冻手套箱、三辐方向盘、前雾灯、灰尘/花粉过滤、反向停车声学导航和15英寸合金车轮的“小皮革包”。

本地交付的汽车可能与这些规格不同。

为了被动安全,新的Polo提供双前气囊,胸部保护侧碰撞安全气囊为前排乘客和头部保护侧帘安全气囊。此外,前安全带高度可调和功能预紧。

尽管这款新车比已被取代的第四代Polo估计减轻了7.5%的重量,但大众声称,这款新车的碰撞安全性得到了提高,并预计它将达到欧洲NCAP的五星评级。大众汽车表示,新款Polo的前车身下盘入侵减少了50%,侧面冲击入侵减少了20%。制造商还提到了43Hz的抗扭强度和46Hz的抗弯强度。

在主动安全方面,新Polo预计将与标准稳定控制(ESP)、ABS、牵引力控制、电子限滑差速器、发动机制动控制(MSR)和制动助手一起抵达澳大利亚。

据大众汽车澳大利亚公司的总经理新闻和公关卡尔·格灵(Karl Gehling)说,新款Polo预计将于2010年第二季度抵达澳大利亚。

汽车销售网络已经驱动了新的Polo,所以请注意我们即将进行的国际发布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