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4-16 15:58:07

是第一个在本土推出搭载大众最新七速DSG变速箱的汽车品牌

导读 斯柯达(Skoda)远非大众(Volkswagen)奥迪集团(Audi Group)图腾柱上的下等人,它将是第一个在本土推出搭载大众最新七速DSG变速箱的汽车品牌。 这款变速器将于2009年第一季度在该品牌的

斯柯达(Skoda)远非大众(Volkswagen)奥迪集团(Audi Group)图腾柱上的下等人,它将是第一个在本土推出搭载大众最新七速DSG变速箱的汽车品牌。

这款变速器将于2009年第一季度在该品牌的新旗舰车型“卓越”(Superb)上亮相。斯柯达此后将在令人羡慕的位置,为买家提供先进的双离合器手动变速器。只有一个引擎选项将可与新的七速DSG盒,然而,同样的118kW 1.8升TFSI四缸汽油动力装置最近首次亮相在奥迪的A4。

高超的购买者将能够选择从其他两个引擎,没有新的DSG盒。一种新的共轨2.0升TDI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与7速超棒同时推出,而一种全轮驱动改型将在大约6个月后推出,该改型采用3.6升V6发动机,开发功率近200千瓦。V6是安装在帕萨特R36上的一个失谐版本。

斯柯达表示,涡轮柴油发动机和V6发动机都将与大众集团目前的六速DSG变速箱相结合。该机箱额定最大输出功率为350Nm,这意味着125kW/350Nm涡轮增压柴油机正处于其上限。

这款华丽的车将在澳大利亚销售,具体分为两个层次:整洁、雄心和优雅,但在市场上独一无二的是其独特的(但实用的)分体尾门系统,它可以像普通靴子一样打开,也可以作为一个整体——作为一个大型后仰(更多见这里)。

对于那些需要更多的装载能力比高超已经提供,斯柯达将介绍一个马车的变化建立在相同的轴距从推出轿车和升背一年左右。

斯柯达澳大利亚分公司的负责人马修·威斯纳(Matthew Wiesner)承认,在斯柯达将这款超豪华轿车作为轿车还是作为掀背车推向市场的问题上,这是个有趣的问题。他说,他的营销专家正在寻找答案。

“轿车有点保守,而掀背车没那么保守……人们会认为一流的买家会更保守,”他说,倾向于轿车一方的论点。

但这并不妨碍斯柯达行使“每条道下注”的特权,在一个广告或促销流中称其为“搭便车”,在另一个流中称其为“轿车”。

至于价格,斯柯达还没有确定一个结构的高超的模型范围,但威斯纳暗示,“我们[斯柯达]将不需要担心豪华车税”。

“现在下结论还为时过早,”他说,但他也把范围缩小了一点,说:“看看帕萨特……帕萨特起价42,990美元。”

他说:“最坏的情况下,你只能从这里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