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4-08 11:29:31

奥迪A7运动型能很快达到容量

导读 奥迪A7 SportbackLocal发布 我们liked>比;无缝性能,汽油或柴油>>轿跑车造型胜过德国对手流畅和自信的道路保持 不那么much>比;电动转向系统缺乏稳定性。清晰的道路和轮胎后方空间有

奥迪A7 SportbackLocal发布

我们liked>比;无缝性能,汽油或柴油>>轿跑车造型胜过德国对手流畅和自信的道路保持

不那么much>比;电动转向系统缺乏稳定性。清晰的道路和轮胎后方空间有限

整体评级:3.5/5.0发动机和传动系统:4.0/5.0价格,价值,实用性:3.0/5.0安全:3.5/5.0在车轮后:3.5/5.0 x因素:3.5/5.0关于我们的评级

概述——在这个村子里,并非只有奥迪的“A”命名法能很快达到容量,如果你想知道A6和A8之间的“中间地带”是不是一个多余的举动,那是可以理解的。但不妨这样想:宝马(BMW)推出了5系GT,奔驰(Mercedes-Benz)推出了CLS,保时捷(Porsche)推出了Panamera,所有这些车型都获得了相对良好的反响。但是,与邻居攀比的理由是否足以在一个已经很全面的范围之外再增加一个呢?还是说A7 Sportback只是为了小众市场而小众市场?

对于初学者来说,A7 Sportback的造型更传统,我的意思是在一个好的方面。结合运动轿车的比例与苗条俏皮的线条跑车,A7跑车,至少在这一划线,似乎比上述同行更好的平衡。而从后面看,很容易被误认为是一种更有激情的说服的体育模式。

更不必说,这两种伪装下的表演都是不足的。奥迪的3.0升TFSI(汽油)和TDI(柴油)V6发动机提供了一个振奋人心的动力,非常接近于著名的“S”的徽章,尽管该公司的澳大利亚营销人员向我们保证,目前不太可能的S7跑车变体。同样,考虑到它的比例,这辆车在动态方面也很灵活,它采用了所有能想到的技术,以及(几乎)宽敞的四人座和宽敞的行李空间。

价格和设备——在一个本质上属于精英阶层的细分市场,提供一辆价格有竞争力的汽车,可能是一项棘手的任务。暂且不考虑竞争对手,A7 Sportback将占据一个狭窄的,如果不是独家的本地市场,如果它要成为一个销售成功,它必须毫无保留地满足这个市场。

奥迪澳大利亚似乎从一开始就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它的五门四座超级舱门全面配备了四环范围内其他地方最先进和最先进的设备——包括全新A8的先进信息娱乐技术。此外,两个灵巧的六缸发动机,光滑的七速S-tronic变速器和品牌的著名的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提供了轻松的动力,但更多的很快。

蓝牙串流和电话,现在即使是在最主流的品牌中也很常见,是A7 Sportback系列的标准配置,并与奥迪的专业(和标准)BOSE音频系统密切配合。对于那些发烧友来说,他们的口袋要稍微深一些,一个可选的Bang &Olufsen系统(售价12350美元)用大量的中档潘趣酒,配以明快的高光和绚丽的低音,即使是最狂热的高保真音响发烧友也会为之着迷。

多媒体界面(MMI)巧妙地融合了A8的触控板系统和黑色面板技术,以及一个8.0英寸的可伸缩彩色屏幕,该屏幕位于A7 Sportback的“环绕式”、以驾驶者为中心的仪表板的前部和中部,在其不对称的中央控制台和四个区域的气候控制系统之上。隧道控制包括A7 Sportback的变速器、无钥匙启动器、电子停车制动和MMI控制,以及必要的烟灰缸/打火机组合、饮料架和比例适当的中央仓。

作为标准设备和可选设备的混合,驾驶员辅助技术的综合阵列是可用的。有一个新的自适应巡航控制与停止;go功能和pre-sense正面防撞技术(3570美元)、平视显示器(3400美元)、夜视(4890美元)、带有高光辅助的LED大灯(2700美元)和侧辅助换道/车道偏离系统(标准)等。

与所有奥迪一样,奥迪也提供了一系列个性化处理、装饰和室内装饰色彩。

全新奥迪A7 Sportback 3.0 TDI(柴油车)售价为142,750美元,3.0 TFSI(汽油车)售价为147,800美元。

机械——充满电,愿意,并渴望goAs已经触及,A7 Sportback有两个引擎:一个汽油,一个柴油。两个直接注入3.0升的v6发动机。两者都是强制感应的——汽油磨是增压的,而柴油则使用中冷涡轮增压器。两者都使用怠速启停系统,以节省燃料。

开发220kW/440Nm,汽油动力模型能够在5.6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柴油改型提供180kW/500Nm并且在6.5秒内覆盖相同的短跑。两款发动机的最高速度都控制在250公里/小时,并包括一个智能交流发电机系统(不正确地称为制动再生),以限制发动机在加速下的充电负荷。

不要被贴上不负责任的标签,A7 Sportback的综合燃油经济性非常可观,平均为8.2升/100公里,汽油发动机为8.2升/100公里,柴油发动机为6.0升/100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分别为190克/公里和158克/公里(5欧元)。

在推出时,更小的2.8 FSI引擎在汽车的国内市场是不可用的,但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在这里销售。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提供的两个引擎都与奥迪的平稳变速S-tronic自动变速器相匹配,可以永久驱动四个轮子。除了标准的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奥迪还提供了一款可选的RS 5-来源的centre运动差速器(2570美元)。虽然无缝(和相当直观),驱动器将改变需要保持最佳牵引力在所有条件下或根据司机输入的要求。通常情况下,前面与后面的比例是40:60,但是根据需要,这个比例可以变化为70:30或15:85。

与全新的A6共享一个平台,奥迪A7 Sportback的底盘进一步增强了铝,以减轻重量,并由一个五连杆前端和梯形连杆后方悬挂。该车的悬架可以通过MMI系统通过四种设置进行调节,其中一种可以个性化设置,而较低的运动配置(980美元)或重新设计的空气悬架系统(4770美元)也可以选择。

方向盘的责任落在了一个电动辅助装置上,奥迪声称该装置可以节省0.3升/100公里。对于像A7这么大的一辆车来说,11.9米的转弯圈不算太坏。

制动是由四个强大的内部通风盘。A7 Sportback 3.0 TDI搭载18英寸合金车轮,而3.0 TFSI型号拥有19英寸合金。两款车都有20英寸的合金车轮可供选择(4700美元)。

这两款车还配备了一个自动驱动的后扰流板,速度超过130公里/小时。从法律上讲,我们在澳大利亚不应该有太多的使用,但如果你喜欢“剧院”,仪表板上的一个开关将手动激活它。

包装——轿式,轿威,前卫实用性?奥迪称其为“大尺度上的优雅”——它的c型车柱向下弯曲,车尾急剧下垂,围绕着一个整体式的大舱口,而这个舱口本身就构成了新车型的风格核心。A7 Sportback在美学上和实际比例上都很好,尤其是与它最接近的竞争对手相比,它提供了4英亩的货运空间(535/1390升),扩展了60:40的可折叠座位。注意,舱口是远程和电子操作通过钥匙。

在侧面,一个熟悉的尖锐的龙卷风线在前四分之一面板导致一个强大的肩线顶部的一个平坦的圆顶屋顶。车前的不断延伸至后方和集成第三方窗口向上指向提示,自己一个小向1969年奥迪100轿车背后的美国钢铁和铝的身体,一行动态优雅环绕后和使用一个轻微的负压痕形成独特的扰流板唇。

支持和良好的轮廓10路可调座椅前面提供了一个适应的驾驶位置。尽管后面是陡坡,但各个方向的视线都很好。

后排的两个座位为乘客提供了充足的腿部、臀部和肩部空间,不过较高的乘客可能会因为倾斜的车顶提供的有限空间而感到吃力。

五门轿跑车长4970mm,宽1910mm,但只有1420mm高,增加了它的运动特性。相比之下,同胞A5 Sportback的长度为4711毫米,宽度为1854毫米,高度为1391毫米,而奥迪旗舰A8轿车的长度为5137毫米,宽度为1949毫米,高度为1460毫米。

延续奥迪的家庭主题,一个熟悉的格栅两侧是双氙气或可选的LED大灯,包括日间运行灯(DRLs)。在后方,零维修LED尾灯也作为标准配备。

奥迪说,A7的设计拥有“豪华轿跑车”的所有特征,但具有轿车的威望和先锋(旅行车)的实用性。

A7跑车有11种漆面,包括两种纯色朱鹭白和亮黑色。六种金属色(2300美元)包括冰银、石英灰、乌龙灰、月光蓝、哈瓦纳黑和达科塔灰。此外还有三种珍珠色(售价2300美元)的魅影黑、石榴红和黑斑羚米色。

安全-A7有你的回归奥迪的全面的司机辅助系统(见价格和设备以上)是一个完整的补充安全气囊,充气两个阶段取决于碰撞的严重程度。双前部,座位安装侧(前排和后排乘客)和侧卫头水平全长度幕式安全气囊也是A7跑车的标准配置。

此外,轮胎压力监测、稳定性控制和牵引力控制还包括电子差动锁、防抱死刹车和电子紧急制动辅助制动力分配。三点惯性卷轴安全带与烟火预张力和负载限制器的特点是在前面作为反鞭打头限制。在后方,三点皮带和防鞭头休息,以及ISOFIX儿童座椅准备和顶部系绳安装点。

尽管欧洲证券交易委员会(EuroNCAP)和澳大利亚证券交易委员会(ANCAP)的安全机构尚未对其进行测试,但我们预计这两项测试的结果都将是五星级的。

竞争对手——四个环,三个rivalsAs我们前面提到了,最新的A7 Sportback可以说是一长串同样风格的德国竞争对手,并不是没有一些激烈竞争——尽管它会疏忽我们不是指出,大部分的购买决定在这个利基类别将默认个人喜好和品味。

宝马5系GT有一个三层的车型,有一个柴油发动机和两个汽油发动机可供选择,包括一个令人兴奋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他类似的规定,5系列GT零售价在$143,400至$192,900之间,使其在价格上明显低于奥迪的新超级跑车。它也稍微大了一点,基于7系列平台(并且看起来比它的苗条的奥迪同类产品更笨重),几乎与suv形成了对比。

梅赛德斯-奔驰CLS是另一个明显的竞争对手。在外观上更sedanlike, CLS是这一新趋势的发起者,在轿跑车启发四门,目前是在当地更新。梅赛德斯-奔驰CLS也提供了类似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选择,也有amg增强型CLS 63的性能选项,这是我们最近测试的新版本。尽管目前在澳大利亚还无法买到(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可以买到),CLS的最后定价在154,200美元到278,700美元之间。

也有人认为保时捷Panamera是另一个合适的对手,但它的价格可能没有你想象的那么贵。

Panamera在设计意图上更注重性能,它仍然拥有与A7 Sportback相同的舒适性,以及相似的住宿水平。Panamera起价19.3万美元,仍比它的四环竞争对手贵5万美元,但一旦完全被选中,A7 Sportback确实非常接近一辆车,让我们面对现实吧,它将带来一个全新的“徽章信誉”。哦,如果你想知道的话,一架全航程的Panamera Turbo可以让你的钱包轻松到372,200美元。

在路上——闪亮的表现与坚定的道路保持着坚定的决心,跋涉在塔斯马尼亚中东部一些最好的驾驶道路上,A7跑车很难被挑剔。

在3.0 TFSI的起步阶段,几乎没有什么可以标记的。强大的增压V6发动机在空转时没有延迟;相反,当转速表清除了5500rpm(最大扭矩在5250到6500之间传递)时,产生了一个令人印象深刻但线性的肌肉动量激增。

推进力似乎略微向红线方向下降,但很快就得到了补偿,因为平滑移动的S-tronic传输迅速抓住了另一个比例。随着车速变得越来越快,奥迪强劲有力的直喷米勒的原声也越来越让人上瘾,当你加大油门,最终掩盖了明显的道路和轮胎嗡嗡声,而巡航。

通过几个更具挑战性的弯道,A7 Sportback展现了平衡和舒适的完美结合。可调悬架工作良好,以提供一个可接受的骑,直到更紧张的弯曲和沉重的脚需要更多的控制。

轻弹可调悬架进入动态模式和头重脚轻的感觉,大型1770kg轿跑车几乎消失。前端点清洁在顶点,太,即使转向感觉有点麻醉奥迪的电动助力转向。这是一个耻辱,在某些方面,虽然它不是跑车,但A7 Sportback是一个有能力的处理与顽强的全轮驱动抓手,可以更好地利用方向盘感觉不那么麻木。

切换到3.0 TDI模型,最明显的区别不是引擎的注意,正如人们可能期望的,而是一个额外的中程扭矩的冲击力。交付干净,但与令人印象深刻的速度,涡轮柴油发动机的500 Isaacs提供了毫不费力的齿轮内加速自信超车或爬山。操控性能与汽油车基本相同,只是在前轮上稍微增加了一点重量。

在我们的行驶路线上(我们应该指出这是热情驾驶),3.0 TFSI返回12.4L/100km, 3.0 TDI仅返回8.0L/100km——分别比所声称的结果多4.2 l /100km和2.0L/100km。

在前往机场的途中,A7 Sportback的舒适和自动悬架模式使它的转向变得非常轻,即使驾驶过程非常舒适。怠速启停系统也明显好于我们经历过的几个竞争对手,当引擎熄火时,我们没有感到‘颤栗’,而是非常迅速地重新点火。

奥迪在A7跑车上有一个潜在的赢家,但可能需要努力说服买家,让他们相信大型掀背车和豪华车是并行不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