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4-07 10:55:50

雪佛兰Volt还是丰田普锐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导读 考虑一个扩展范围的插入式混合动力车的过程不亚于驱动车辆本身的技术。 以雪佛兰Volt和丰田普锐斯插件,两个四门掀背车,接近一个相似的部分,以两个非常不同的方式。 在我们的最新

考虑一个扩展范围的插入式混合动力车的过程不亚于驱动车辆本身的技术。 以雪佛兰Volt和丰田普锐斯插件,两个四门掀背车,接近一个相似的部分,以两个非常不同的方式。 在我们的最新比较测试中,丰田挑战雪佛兰,汽车趋势2011年度汽车。 一旦你看了我们的彻底比较测试,我们想听听你的意见:你宁愿买丰田普锐斯插件还是雪佛兰伏特?

这两款车的效率都很高,排放也很低,但Volt单独使用电动汽车的时间要长得多,也许是以更昂贵的基本价格为代价的。

我们在比较中写道:“直到11英里左右,它们的效率都很接近。” ”从那时到39岁,伏尔特非凡的电动汽车续航里程遥遥领先。 但在此之后,随着普锐斯的50MPG效率在Volt的37岁开始上升,差距逐渐缩小。 这是一个有趣的来回。”

普锐斯PHEV不需要二级充电器,但我们发现伏特更有价值的驾驶。 然而,同一个伏特只有两个小小的后座。 在这里阅读完整的比较测试(有完整的测试编号),并告诉我们下面:你宁愿买哪一个:雪佛兰Volt还是普锐斯PH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