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4-07 10:54:33

西澳大利亚州的一家公司正在革新电动马达技术

导读 澳大利亚的eMachine-builder HyperPower公司已经开始生产其“QFM-360-X”,这是一种电动机,该公司声称这是世界上第一个兆瓦的“极限工作”单元。 尽管它只有43厘米宽,但一个QFM-36

澳大利亚的eMachine-builder HyperPower公司已经开始生产其“QFM-360-X”,这是一种电动机,该公司声称这是世界上第一个兆瓦的“极限工作”单元。

尽管它只有43厘米宽,但一个QFM-360-X可以产生1兆瓦或1000千瓦的电能。

HyperPower公司表示,QFM-360-X的设计已经经过了未来的检验,以满足其他非汽车应用的需要,如轻轨和某些高铁应用,可靠性和可服务性至关重要。

QFM-360-X作为多用途发动机的适用性还包括一个超低电压驱动系统,从安全隐患的角度来看,这使得该装置“非致命性”。

HyperPower公司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Michael Fragomeni表示:“这款发动机是我职业生涯的巅峰之作,也是我们团队的一个重要里程碑,目前x系列原型已经投产,批量装配正在并行运行。”

“(这是)我们这个星球上第一个残酷的种族专用电动机,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已经创新了许多新奇的技术特性。”

QFM-360-X可以作为一个单独的单元运行,也可以通过可伸缩的共轴阵列与其他组件堆叠在一起。这意味着最多可以连接10个电机,产生总计1万千瓦的电能。

弗拉戈梅尼公司旗下的顶级电动汽车竞速公司最近将4台新生产的QFM-360-X发动机装进了一辆牵引式汽车的底盘中。据称,这款飞车的最大输出功率为4000千瓦,在0.8秒内从零加速到200公里/小时,在2.9秒内达到400公里/小时,在3.7秒内达到530公里/小时。

该团队的目标是打破这辆车的8项世界纪录,包括612公里/小时的陆地速度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