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4-07 10:57:29

2019款丰田阿瓦隆起价36395美元 比之前的版本贵了大约2000美元

导读 当丰田最初透露2019年Avalon时,巨大的格栅得到了很多关注。 但正如我们在第一个驱动器中发现的,重新设计的Avalon还提供了一个豪华的内部和一个长的标准功能列表。 现在,我们也知

当丰田最初透露2019年Avalon时,巨大的格栅得到了很多关注。 但正如我们在第一个驱动器中发现的,重新设计的Avalon还提供了一个豪华的内部和一个长的标准功能列表。 现在,我们也知道定价。

基础模型,AvalonXLE,从$36395开始,包括目的地。 对于那些想要更多功能的买家,同时保持XLE的舒适型,Limited Model的成本$42,695英镑。 为了更运动的驾驶经验,丰田提供的Avalon在XSE和旅游版本。 前者从38,895$开始,后者将运行您$43,095。 混合动力传动系统是所有的选择,除了旅游装饰,并花费额外$1,000,而不是$2,000以上的一些前一代阿瓦隆模型。

即将离任的阿瓦隆·XLE以34,395$开始。 然而,修边费$38,795英镑,而有限公司则$42,195英镑。 有趣的是,有限混合版本的定价保持不变。 缺乏XSE模型也突出了丰田调整其2019Avalon的修剪策略的事实,使得很难直接比较代际之间的价格.. 与全尺寸轿车竞争相比,2019年Avalon将是更昂贵的选择。 起亚卡迪恩扎从$33190开始,日产Maxima从$34155开始。 同时,最便宜的V-6设备雪佛兰Impala的起价为29,865$。

正如我们前面提到的,重新设计的Avalon也使用高质量的客舱材料,并配备了其公平份额的标准设备。 这包括一个9.0英寸的触摸屏与苹果汽车游戏,免提无钥匙进入,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控制,后方交叉交通警报,和盲点监测。

有兴趣的买家也不必等很长时间才能购买2019年丰田Avalon。 它下个月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