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4-03 11:16:36

新款劳恩斯Genesis豪华轿车刚刚在韩国上市销售

导读 在韩国,创世纪G80将有三种发动机选择。 一台涡轮2 5升四缸汽油发动机,生产223千瓦和421千米,一台涡轮3 5升V6汽油发动机,279千瓦和530千米,一台涡轮2 2升四缸柴油,生产154千瓦

在韩国,创世纪G80将有三种发动机选择。 一台涡轮2.5升四缸汽油发动机,生产223千瓦和421千米,一台涡轮3.5升V6汽油发动机,279千瓦和530千米,一台涡轮2.2升四缸柴油,生产154千瓦和441千米。

虽然现代和创世纪在澳大利亚的代表尚未确认当地的任何细节,但汽车咨询公司认为,这三种发动机选择都将在当地提供-就像创世纪澳大利亚将为其豪华SUVGV80提供的那样-每一种都有八速自动变速器。

创世纪声称,由于广泛使用铝,新一代G80豪华轿车的整体重量已经被削减。 结果是声称从以前的模型节省了高达125公斤。

“道路预览”技术扫描前面的道路,并预先调整电子悬挂,以准备颠簸和颠簸。

今年早些时候,一个创世纪G80已经在悉尼被发现测试,确认该模型将收到定制的澳大利亚悬挂调整,这是传统的创世纪和现代模型。

外观设计与本月早些时候公布的保持不变。 双水平大灯和尾灯在GV80S UV上呼应了同样的处理..

创世纪的“顶部格栅”的特点是前面与一个“抛物线线”运行的侧面的车身连接前后灯。 “电源线”还强调了20英寸车轮的护罩的宽度。

铬装饰口音的身体的前面,侧面和后面和形状的排气尖端,镜子的Crest格栅设计。

内部,一个薄薄的通风口运行仪表板的宽度。 一个12.3英寸的仪器集群,抬头显示器和一个14.5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填充上仪表板。

苹果汽车游戏和Android汽车最终被纳入信息娱乐系统(目前的创世纪G80缺乏这种智能手机技术),触摸屏可以识别手写(对于不想使用键盘输入的居住者)。

仪器集群能够扫描司机的眼睛,以检测嗜睡和抢占司机正在寻找的信息。

皮革座椅有七个空气单元进行人体工程学调整,包括预设的“拉伸模式”,以减少司机疲劳和自动姿势校正。

柔软的触感织物,开孔木饰边和环境照明出现在整个机舱.. 后乘客的触摸屏也可以独立于其他人使用。

一个较低的座位位置为居住者增加机舱空间,同时也允许更多的坡度在屋顶。 加热和冷却可以独立设置的前后居住者,但风扇速度是共享的。

该G80还具有一种自动空气清洗模式,该模式使用双滤器空气净化系统,当机舱传感器检测到灰尘时启动。

一个“主动声音设计”系统-汽油模型-项目合成发动机声音回到机舱,并能够由司机定制。

一个“远程启动停车助理”自动倒车和平行停车,并能够被司机从车内外激活。

“公路驾驶辅助II”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保持辅助与限速集成和“智能巡航控制与机器学习”结合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自主驾驶。

一个“预先主动安全座椅”系统将重新定位乘客座椅到一个更安全的位置,在发生前碰撞的紧急机动,而“前碰撞-避免协助”技术可以自主刹车时,车辆检测到潜在的碰撞与另一个在其左侧或右侧的交叉口。 “盲目碰撞避免协助”也提醒司机危险,并可以协助。

新创世纪G80的安全系统有40多个控制器,而10个安全气囊保护居住者,如果发生最坏的情况。

新创世纪G80将于2020年底发布澳大利亚。

更多:G80新闻、评论、比较和视频:一切创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