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4-02 11:04:54

Koenigsegg Gemera是该品牌首款4座3缸车型

导读 它可能是地球上最快的四门车。 尽管目前病毒爆发,我们怀疑世界末日即将来临。 然而,汽车启示录可能接近科尼赛克刚刚提出的第一辆生产汽车,由三缸发动机在其整个历史上。 不仅

它可能是地球上最快的四门车。

尽管目前病毒爆发,我们怀疑世界末日即将来临。 然而,汽车启示录可能接近科尼赛克刚刚提出的第一辆生产汽车,由三缸发动机在其整个历史上。 不仅如此,这也是该公司第一个坐四位乘客的车型,而且该汽车制造商喜欢称之为巨型GT。 去见杰梅拉。

它可以舒适地坐四个成年人,也有足够的空间携带他们的行李。 事实上,它是一款混合动力车,根据其创建者的说法,“性能优于大多数两座巨型汽车,包括燃烧和电动汽车。

说到动力系统,光滑的皮肤下面有一个2.0升,三缸干泵双涡轮发动机,科尼赛克称之为小友好巨人。 它由三个电机支撑,每个后轮一个,前轴一个直接安装在内燃机的曲轴上。

该系统的输出是1700马力(1,268千瓦)和2,581磅英尺(3,500牛顿米)的扭矩,这应该足以推动四座超级汽车从0到62英里每小时(0到100公里每小时)-看! -1.9秒 这家奇特的汽车制造商还声称,加速至249英里/小时(400公里/小时)的速度是“记录匹配的速度”。

更多来自科尼赛克的惊喜! 杰斯科·阿伯索鲁特的辩论是科尼赛克最快的车

科尼赛克的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和思想家克里斯蒂安·冯·科尼赛克(Christian von Koenigsegg)解释说:“最终的表演属于行李空间非常有限的两座人的世界。 “Gemera汽车是一种全新的车型,在这种车型中,超大型汽车满足了宽敞的内部环境和终极环境意识。 我们称之为巨型GT。

由于它的800伏电池,Gemera可以在纯电动模式下行驶50公里。 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它可以达到高达300公里/小时的速度,同时运行的电能。 由于全轮转向、全轮驱动和全轮扭矩矢量系统,所有动力都很容易控制。

科尼赛克还希望通过有趣的内部功能给客户留下深刻印象,包括四个加热和冷却杯架、前后座椅信息娱乐显示器、前后无线电话充电器、苹果汽车游戏、Wi-Fi连接、三区气候系统、电动座椅、11个扬声器的高级音频系统等等。

这家瑞典公司将建造350个Gemera的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