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12-31 17:45:50

保时捷首次在美国进行在线汽车销售

导读 保时捷首次在美国推出在线汽车销售。与25个参与经销商的联合试点项目将浏览器或移动设备的便捷购物与轻松完成屏幕上的文书工作相结合-缩短

保时捷首次在美国推出在线汽车销售。与25个参与经销商的联合试点项目将浏览器或移动设备的便捷购物与轻松完成屏幕上的文书工作相结合-缩短并简化了从选择到签约的过程。将会有库存的新车和二手车。

提交在线订单后,客户可以访问经销商一次以获得最终签名并领取他们梦dream以求的保时捷。在启动时,美国191家独立拥有和经营的保时捷经销商中有25家将参加。取决于试点结果,有可能在全国范围内推广。

“物理和数字零售体验必须齐头并进,但仍要保时捷保持不变。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购买保时捷的增强型数字选择,使这种体验更加可访问和便捷,”执行董事会成员Detlev von Platen说道。保时捷公司销售和市场部。

保时捷汽车北美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克劳斯·策尔默(Klaus Zellmer)说:“保时捷一直在寻找满足客户期望的新方法。对于作为我们战略计划核心的经销商来说,我们认为这种数字化融合与客户的实际互动只会增强他们的业务。”

该服务以参与经销商的库存中的新车和二手车为特色。它涵盖了购买,融资或租赁选定车辆的所有方面,包括付款和以旧换新计算器,信用审批以及通过保时捷金融服务公司提供的融资和保险选择。所有这些都来自客户选择购物的舒适之处。

客户可以上传其个人文件的照片以进行ID验证,并上传汽车图片以进行以旧换新评估。信息完成后,经销商可以准备必要的文书,以便在客户到达时进行签名。

新流程已集成到参与经销商的网站中,这些经销商分布在各个海岸。同时,德国的保时捷正在发起一项类似的计划,因为该跑车品牌希望扩大其整体数字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