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0-01-01 22:41:56

Lab1886在马萨诸塞州剑桥举行的奔驰学生体验日活动

导读 设计,人工智能和移动技术的未来:超过400人参加了梅赛德斯-奔驰学生体验日上周日,2019年10月27日,通过该课程,学生对戴姆勒和梅赛德斯·

设计,人工智能和移动技术的未来:超过400人参加了“梅赛德斯-奔驰学生体验日”上周日,2019年10月27日,通过该课程,学生对戴姆勒和梅赛德斯·奔驰的世界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该活动由Lab1886主办,并在麻省剑桥的MIT媒体实验室举行。该活动面向包括MIT,哈佛大学和耶鲁大学在内的周边地区的大学学生。

1886年全球实验室负责人Susanne Hahn解释说:“ 作为创新领域,与世界一流大学的合作对于我们而言非常重要:“一方面,我们与教职员工一起科学地开展项目另一方面,我们有机会为我们的Lab1886生态系统激发明天的专家。”

自动驾驶如何工作?我们什么时候可以乘出租车克服交通拥堵?为什么今天在开发和生产车辆时需要人工智能?明天的车辆将如何设计?这些只是在“学生体验日”过程中与小组成员直接讨论的一些问题。

在9个扬声器的活动包括苏珊·哈恩,Lab1886主任,萨宾Scheunert,数码和IT市场营销/销售梅赛德斯-奔驰汽车的副总裁,博士和菲利普SKOGSTAD,首席执行官梅赛德斯-奔驰研发北美(MBRDNA)。

梅赛德斯·奔驰汽车数字与IT营销副总裁 Sabine Scheunert :

“在戴姆勒,我们深知在努力塑造出行方式的未来并掌握从传统汽车制造商向出行服务提供商的过渡 方面,专注于合作,共同创造,尤其是与公司范围以外的STEM领域的新人才交流。我很自豪能够参加剑桥的学生体验日,并有机会分享一些见解,梅赛德斯-奔驰如何努力成为我们行业的数字冠军。”

梅赛德斯·奔驰研发部首席执行官菲利普·斯科格斯塔德(Philipp Skogstad):

“汽车的发明者梅赛德斯·奔驰正在经历其历史上最大的变革。我们在梅赛德斯·奔驰研发部的北美团队正在寻求创新的思想,与我们一起创新,从概念设计到实现,实现数字,自主和电动交通。”

戴姆勒公司数字车辆和移动性主管Georges Massing表示:

“明天,甚至比今天更多,我们需要智能解决方案来有效地应对车辆架构和软件中日益增加的复杂性,这是由对互联功能和服务的高需求推动的。因此,“梅赛德斯-奔驰学生体验日”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结识明天积极进取的研究人员和开发人员,他们已经表示有兴趣与我们一起塑造未来。”

戴姆勒公司全球人才采购主管Anna-Maria Karl博士说:

“开拓进取的精神和动员人们的愿望已深深植根于我们的DNA中。这适用于我们的产品和个人交流,这就是我们重视与之对话的原因美国顶尖大学的学生,我们依靠具有国际背景的年轻,高素质的人才,他们希望采用创新的方法并乐于接受新的思想,因为每一代人都在贡献新思想,这是下一代的脉搏推动我们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