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12-30 14:35:39

Wagner提醒消费者检查刹车片的磨损情况

导读 你经历一个夏天充满天气恶劣和困难的驾驶条件的?即使是最常规的驾驶情况也会对车辆造成伤害,因此现在是时候确保您的汽车在未来不断变化的

你经历一个夏天充满天气恶劣和困难的驾驶条件的?即使是最常规的驾驶情况也会对车辆造成伤害,因此现在是时候确保您的汽车在未来不断变化的天气条件下也能行驶。十月是秋季汽车养护月,瓦格纳®刹车希望司机被教育关于维护他们的车辆的制动系统的各个方面的重要性。

在夏季,该国许多地区出现的炎热和恶劣的驾驶条件可能会严重损坏车辆的刹车片和转子。如果汽车开始出现制动力下降或来自制动器或转子的噪音过大,或者制动踏板感觉低沉或松软,则可能是时候进行制动器检查和维修了。瓦格纳提供了一套全面的制动解决方案,可根据您的车辆需求而设计,以使您快速安全地回到道路上。

Wagner 产品具有广泛的刹车片,从其创新的Wagner OE X产品线提供出色的制动性能,再到其Wagner QS™产品线,可与99%的运行车辆兼容,Wagner产品的设计可提供最佳制动性能。例如,瓦格纳OE X具有比油漆和粉末涂料更好的耐腐蚀性和装配性,从而延长了垫寿命并有助于降低噪音。其他产品经过专门设计,可减少振动并提高性能。所有配方均为低铜或满足2025年零铜要求。

瓦格纳还提供高级更换刹车盘配备E-盾®保护涂层技术,旨在帮助防止腐蚀。E-Shield转子具有获得专利的特定应用叶片配置,可提供出色的冷却效果,以实现出色的制动性能并降低噪音,振动和刺耳性。

制动产品经理Nicholas Thomas表示:“制动部件是车辆上最重要的安全系统之一,而忽视它们可能导致危险情况和脆弱的驾驶条件。“随着温度下降和恶劣天气的可能性增加,消费者应检查其制动系统是否有损坏或潜在的停车问题,以免损害车辆的完整性和乘客安全。瓦格纳在这里为您提供帮助;我们提供广泛的优质制动器垫和转子,以帮助客户从汽车上获得高质量的制动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