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12-27 14:13:47

博格华纳为电动汽车开发创新的扭矩矢量双离合器系统

导读 博格华纳公司开发的电动汽车这使得仅使用一个电动机代替传统的两块电动汽车通常发现的一种创新的扭矩矢量分配系统。该解决方案具有成本效益

博格华纳公司开发的电动汽车这使得仅使用一个电动机代替传统的两块电动汽车通常发现的一种创新的扭矩矢量分配系统。该解决方案具有成本效益,并具有紧凑的设计,可显着减少所需的车辆空间以及系统的重量。

利用其全轮驱动(AWD)以及联轴器的专业知识和产品组合,博格华纳创建了其扭矩矢量双离合装置,该装置具有两个离合器(一个内部和一个外部),取代了电力传动系统中的传统差速器。传统的扭矩矢量系统在后部需要两台e-machine,这既昂贵又笨重,而BorgWarner的技术可以节省传动系统的重量和空间,从而有助于提高车辆的整体效率。

PowerDrive总裁兼总经理Stefan Demmerle表示:“我们的新型扭矩矢量双离合器系统可最大程度地减少扭矩浪费,节省能源并减少零件数量,体现了我们现有的内燃机和动力传动系统专业知识如何与我们的电动汽车相辅相成。系统,博格华纳。“博格华纳拥有随着行业向电气化未来发展而客户需要的广泛知识和专业知识。”

BorgWarner的扭矩矢量双离合器旨在提高电动车辆的操纵性和可操纵性,其扭矩指令独立地执行,并从其在后轴上的位置向左右车轮分配扭矩。扭矩矢量双离合器连接到一个电动机,并具有两个可逆的GenVI执行器(每个离合器一个),可动态传递扭矩以改善转向响应和可控性,从而为客户提供稳定,有趣的驾驶体验。该系统每个离合器的最大容量为2,600 Nm,并且具有不需要全轮驱动时断开后桥的功能。然后,车辆以前轮驱动方式运行,从而减少了损失,并增加了电动车的行驶距离。

全球主要OEM的电动汽车将于2022年上半年开始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