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12-13 17:31:51

使用即插即用技术为多个车辆添加新钥匙

导读 Car Keys Express的EZ Installer™技术将现代钥匙与车辆配对,而无需昂贵和复杂的编程设备。紧凑,易于使用的 Pro版本使关键专业

Car Keys Express的EZ Installer™技术将现代钥匙与车辆配对,而无需昂贵和复杂的编程设备。紧凑,易于使用的“ Pro”版本使关键专业人士能够使用简单的即插即用技术将新钥匙添加到多辆汽车上。不需要复杂的设备,编程令牌或培训。创新的技术使零售商和锁匠可以轻松,经济地提供现代钥匙更换服务。

迄今为止,旧的汽车钥匙一直很容易更换且价格便宜。当今的现代按键技术更加先进,需要使用专门的计算机设备进行切割和编程。EZ Installer™消除了对此类昂贵和复杂设备的需求,从而降低了密钥更换的复杂性和成本。小型手持设备可通过三个简单步骤工作:为客户的车辆选择正确的拨号位置,将设备插入车辆的标准OBD端口,然后按按钮开始配对。

Car Keys Expres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rk Lanwehr表示:“维持现代钥匙更换计划既复杂又昂贵。要想成功,需要在库存,员工培训以及专用的切割和编程设备上进行大量投资。” “ EZ Installer™对于零售商和主要专业人员而言是一个巨大的突破。它使进入钥匙更换业务变得简单而经济。”

传统的编程设备使零售商和关键专业人员要花费数千美元,并且要支付典型的每密钥“令牌”费用。EZ Installer™PRO不会按密钥收取这些费用,而是按车辆来衡量使用情况。这意味着可以为单个安装程序的固定成本为多个车辆编程多个按键。而且,每辆车的成本不到典型代币成本的一半。

对于已经提供关键裁切功能的零售商来说是理想之选

向现有客户的增量销售

数分钟内即可编程

无需复杂的设备或人员培训

一个EZ Installer™PRO编程用于多辆车的钥匙

每个密钥可赚取超过一百美元,从不支付代币费用

EZ Installer™Pro版本目前可用于当今道路上许多最受欢迎的汽车品牌,包括福特,林肯,水星,马自达,日产和英菲尼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