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12-12 18:38:03

CarAdvise被提名为第18届年度芝加哥创新奖的获胜者

导读 最大的汽车维修和保养在线市场CarAdvise被评为第18 届年度芝加哥创新奖的获奖者之一。CarAdvise从450项提名中脱颖而出,以其首创的数字技

最大的汽车维修和保养在线市场CarAdvise被评为第18 届年度芝加哥创新奖的获奖者之一。CarAdvise从450项提名中脱颖而出,以其首创的数字技术而获奖,该技术使消费者能够通过智能手机或计算机的便利在多个商店比较前期价格,安排服务,批准工作和付款。

10月28 日星期一,在芝加哥哈里斯剧院举行的一项活动中宣布了获奖者,将有近1,500名商业和公民领袖以及创新支持者参加。芝加哥创新奖,其庆祝18 日的一年,是我市每年向市场推出最具创新性的新产品或服务的最重要的认可。

芝加哥新闻记者丹·米勒(Dan Miller)联合创始人汤姆·库兹马斯基(Tom Kuczmarski)表示:“ 芝加哥的创新者继续展示在芝加哥地区发现的创新广度,涉及所有行业,行业和规模。” “ 2019年的获奖者是能源,医疗保健,电信,制造,药物开发,食品,汽车,网络安全,建筑,社区和劳动力发展,教育,娱乐等领域的先驱。”

CarAdvise创造了首个端到端的车辆服务体验,消除了痛点,最终使维护和维修变得更加简单,便捷和负担得起。CarAdvise是唯一的平台,让消费者可以在20,000多家商店中比较民族品牌的服务价格,安排服务,批准工作并通过智能手机或计算机付款。随着有机使用显著增长,超过的合作伙伴网络,60M车主,CarAdvise定位继续加速增长,而在其他汽车垂直冒险。

CarAdvise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Greg Tepas表示:“在如此出色的提名和创新中获得这种认可是很荣幸的。“我们决心为汽车保养和维修过程带来更多的信任,便利和节省。我们无法独自做到这一点,并希望与我们所有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分享这一奖项。”

获奖组织获得各种荣誉,包括有机会在纽约市敲响纳斯达克钟,并与芝加哥市市长,伊利诺伊州州长,库克县总统以及联合国领导人会晤。

“ 450个组织获得了今年的奖项提名,” 芝加哥创新奖执行总监卢克·塔南(Luke Tanen)说。“作为一个整体,这些提名人通过其新产品和服务以及创造了1001项专利而创造了超过139亿美元的新收入。25位获胜者是这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团体中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