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12-16 22:20:33

为庆祝全新的2020年福特探索者孤独星球和福特汽车携手合作

导读 为庆祝全新的2020年福特探索者,有史以来的最伟大探索,领先的旅游媒体品牌,孤独星球和福特汽车携手合作,打造身临其境,多元的量身定制的

为庆祝全新的2020年福特探索者,有史以来的最伟大探索,领先的旅游媒体品牌,孤独星球和福特汽车携手合作,打造身临其境,多元的量身定制的平台旅行内容,可为旅行者提供遍及美国五个大都市的内部轨道:布鲁克林,波士顿,曼哈顿,亚特兰大和洛杉矶。

秉承《孤独星球》和《福特探索者》的精神,该活动鼓励当地居民和这五个目的地的游客享受大大小小的探索,无论是在曼哈顿在高线公园进行城市复兴的光辉典范,还是在美食节上诱人的海鲜大餐波士顿的萨尔蒂女孩( Saltie Girl)或探索有机城市屋顶农场的布鲁克林农庄(Brooklyn Grange)。

从10月下旬开始,旅行者可以通过一系列精美的,巨型的手绘地图,将这五个城市和行政区带入生活,并出现在建筑物的侧面,这些建筑物和街道上均显示当地特色和热点根据《孤独星球》旅行专家的建议。

流浪者还可以通过 Lonelyplanet.com上的探索中心中的一系列专用旅行视频和在线文章,以及与五个Lonely Planet旅行影响者(探路者)的社交活动计划,来发现这些热门目的地所能提供的东西。在2020年的福特探索者中,每个探路者将以舒适和时尚的方式探索一个目的地,从壁画开始,探索其特色景点和周边地区,并与各地旅行者分享他们的经验。

经验的Lonely Planet的副总裁汤姆·霍尔, 说:“我们很高兴合作与福特创造这个完全集成的内容和活动充分考虑到旅行者范围它使我们能够无缝地展示2020年的Ford Explorer在我们的内容,英寸通过此次合作,旅行者将能够发现曼哈顿的植物园,深入波士顿的布雷特勒书店,在布鲁克林的工业城中享乐,并被洛杉矶的奥尔维拉街(Olvera Street)所迷,并沿着亚特兰大的 BeltLine游览。”

两个品牌之间为期三个月的创新合作将使福特汽车能够通过以编辑为主导的内容来达到孤独星球的广泛,专注的全球受众,这些内容保持了旅行专业知识,人们获得了与孤独星球相关联的编辑独立性,同时和谐地同时整合了孤独星球。 2020年内的福特Explorer。

“旅行和发现对于我们彼此之间的联系至关重要,我们很高兴与孤独星球合作,不仅激发我们的客户走到那里,而且在全新的2020年福特探索者中享受旅途,”他说。Lee Newcombe,福特的探索者品牌营销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