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12-03 13:50:01

日产北美和SiriusXM将协议延长到2028年

导读 SiriusXM今天宣布与日产北美达成一项协议,将两家公司之间的持续关系扩展到2028年。日产和INFINITI客户将继续获得为期三个月的SiriusXM Al

SiriusXM今天宣布与日产北美达成一项协议,将两家公司之间的持续关系扩展到2028年。

日产和INFINITI客户将继续获得为期三个月的SiriusXM All Access订阅,这是SiriusXM最广泛的编程包,其中包括使用配备的车辆来访问SiriusXM移动应用程序。

在该协议扩展期内,日产和INFINITI汽车将开始为SiriusXM提供360L,这是SiriusXM的下一代车载音频娱乐系统。具有360L的SiriusXM可通过卫星和流媒体提供内容,并通过提供200多个SiriusXM直播频道提供无与伦比的娱乐体验,还具有从数千小时的各种SiriusXM内容中访问点播节目的能力,包括独家采访,表演和现场直播表演。具有360L的SiriusXM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了更多娱乐选择,使他们能够享受更加个性化的“后仰”体验,因为SiriusXM根据他们的收听喜好提供内容推荐。

SiriusXM汽车合作伙伴关系副总裁John Zavisa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2028年成为我们与日产北美的长期合作伙伴。” “日产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佳的汽车技术,包括配备360L的SiriusXM。”

购买正确配置的日产和INFINITI汽车的客户还将获得为期三个月的SiriusXM Traffic和SiriusXM Travel Link信息娱乐服务订阅。SiriusXM Traffic提供有关行车速度,事故,施工,封路等更多详细信息,可帮助驾驶员避免交通拥堵。SiriusXM Travel Link可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及时且有用的信息,包括天气,燃油价格,可用停车位,运动比分,电影列表和股票价格。

SiriusXM All Access是SiriusXM最为广泛的产品,具有Howard Stern的特色,包括每场NFL,MLB®和NBA游戏,每场NASCAR®比赛,NHL®游戏,PGATOUR®报道和现场大学体育以及SiriusXM的广泛选择不含广告的音乐,谈话节目,喜剧和几个独家在线渠道。无障碍订阅者还可以通过SiriusXM应用程序并在siriusxm.com上在线访问车辆外部的SiriusXM编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