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12-04 13:42:08

到2025年 全球汽车共享市场价值将达到1030亿美元

导读 汽车的前期升高和维护费用鼓励个人转向共享移动设备。由于拥有一辆汽车需要对车辆成本,燃油成本,停车和维护费用以及保险成本进行大量投资

汽车的前期升高和维护费用鼓励个人转向共享移动设备。由于拥有一辆汽车需要对车辆成本,燃油成本,停车和维护费用以及保险成本进行大量投资,因此个人逐渐采用了汽车共享设施,这使他们可以灵活地在不拥有汽车的情况下租用汽车。

2018年,全球汽车共享市场价值335亿美元,到2025年将达到1030亿美元,在预测期内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7.2%

由于客户的优势,例如购车,停车,保险,燃料,维护等方面的成本降低,汽车共享行业有望获得发展。通过按使用付费的方式获得汽车,消费者可以避免固定所有权费用。此外,交通拥堵的环境优势吸引了这些服务给客户。根据类型,汽车共享市场分为三个部分,即点对点(P2P),基于站点的市场和自由浮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