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12-02 14:22:29

Modine Brazil荣获Mercedes-Benz Brazil颁发的技术卓越奖

导读 摩丁制造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MOD),热管理技术和解决方案的多元化的全球领导者,最近收到了技术卓越奖二千零十九分之二千零十八从梅赛德

摩丁制造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MOD),热管理技术和解决方案的多元化的全球领导者,最近收到了技术卓越奖二千零十九分之二千零十八从梅赛德斯-奔驰巴西在在巴西圣保罗举行的“供应商日”活动。Modine Brazil是仅有的两个因技术卓越而得到认可的供应商之一。

车用热力系统副总裁Joel Casterton表示:“获得技术卓越奖是Modine Brazil的一项重要成就,因为这反映了我们在全球范围内对在车辆市场上创新技术的创造和进步的承诺。”

该奖项是由Modine的Euro 6公交车计划提案(包括“无框”冷却模块)推动的。该模块设计包括散热器,增压空气冷却器和风扇罩,它们以不需要传统冷却模块系统中通常存在的任何钢制框架部件的配置安装在一起。取消钢框架不仅减少了冷却系统的成本,还减轻了重量并改善了车辆的包装空间,为客户的整体车辆设计提供了更多的灵活性。

可以定制“无框”冷却模块设计,使其适应多种车辆配置和应用,从而满足各种市场中特定的客户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