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11-28 23:11:02

全国租车和阿拉莫租车品牌通过其全球综合独立的地区子公司网络&ndash

导读 全球最大的汽车租赁提供商,企业控股公司-拥有并经营的企业租车,全国租车和阿拉莫租车品牌通过其全球综合独立的地区子公司网络–今天

全球最大的汽车租赁提供商,企业控股公司-拥有并经营的企业租车,全国租车和阿拉莫租车品牌通过其全球综合独立的地区子公司网络–今天宣布通过在巴西推出Enterprise Rent-A-Car品牌进一步扩展其在南美的业务,并加入了该国的National Car Rental和Alamo Rent A Car品牌。

Enterprise Holdings通过包含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拉丁美洲大部分地区)的10,000多个社区和机场租赁地点的集成网络,管理着世界上最大,最多样化的私有机队。作为该地区更广泛的增长战略的一部分,Enterprise Holdings已开设了其在巴西的第一个“ Enterprise Rent-A-Car”汽车,以向机场旅客和公路旅行者提供各种可满足其需求的可靠车辆。

“企业租车在存在巴西,南美最大的市场,代表了我们对服务客户的运输需求的持续承诺,说:” 皮特·史密斯,副总裁全球特许经营的企业集团。“无论是在商务旅行还是休闲旅行中需要汽车,我们都将确保客户以个性化的关注和无与伦比的无缝体验到达目的地。”

Enterprise Rent-A-Car的第一阶段部署始于在巴西几个主要机场开设分支机构,其中包括:

巴西利亚国际机场–朱塞利诺·库比契克总统(DF)

贝洛奥里藏特-孔因斯国际机场– 坦克里多·内维斯(MG)

库里蒂巴国际机场– 阿方索·佩纳(PR)

里约热内卢 /加莱昂国际机场– 汤姆·乔比姆(RJ)

圣保罗/瓜鲁柳斯国际机场–安德烈· 佛朗哥·蒙托罗(SP)

阿雷格里港国际机场– 萨尔加多菲略(RS)

累西腓 /瓜拉拉佩斯国际机场– 吉尔伯托·弗赖尔(PE)

萨尔瓦多国际机场–路易斯·爱德华多·马加良斯(BA)

企业租车的地点将满足寻求获得多样化车队和屡获殊荣的客户服务的客户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