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11-29 11:37:03

固特异为Priva车队提供配备传感器的轮胎 以最大限度地延长正常运行时间

导读 固特异轮胎橡胶公司(NASDAQ:GT)与创新的出行公司Priva合作,提供轮胎监控功能,使车队更高效地运转。Priva是一家位于密歇根州的初创公司,

固特异轮胎橡胶公司(NASDAQ:GT)与创新的出行公司Priva合作,提供轮胎监控功能,使车队更高效地运转。Priva是一家位于密歇根州的初创公司,为旅途中的员工提供移动办公。

固特异已为Priva的车队配备了智能轮胎,该轮胎包含用于捕获轮胎数据的传感器。这些传感器使固特异能够收集有关轮胎当前状态的数据,并与Priva一起预测未来的轮胎维护需求,从而减少车辆的停机时间并提高运营效率。

“车队正在寻求尽可能安全,高效地操作其车辆,以满足其客户的需求,” New Ventures固特异公司董事Erin Spring说。“数字轮胎信息通过提供主动信息并结合其服务调度需求来帮助实现此目标。固特异很高兴与像Priva这样的创新合作伙伴合作,后者专注于当今的运输未来。”

Priva的飞行员就是固特异持续努力为未来出行提供完整解决方案的一个例子。

Priva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yan Gee说:“预测性维护技术对于未来移动系统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至关重要。这些技术是民航的基础,现在必须移植到汽车应用中。” “固特异的智能轮胎系统很好地说明了技术如何使每个人的出行变得更加安全,我们在Priva的团队很高兴能与固特异进行这项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