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11-27 15:35:26

电动汽车对电力需求的影响 到2040年的预测全球主要增长市场的观点

导读 电池价格的下跌,严格的排放法规,公共充电站的迅速增加以及eMobility商业模式的创新都是未来十年交通运输电气化增长的驱动力。电力消耗的

电池价格的下跌,严格的排放法规,公共充电站的迅速增加以及eMobility商业模式的创新都是未来十年交通运输电气化增长的驱动力。电力消耗的总体增长低于许多人的预期,电动汽车的激增将对2030年后的电网构成挑战。

但是,电动汽车的兴起也将为能源服务公司带来新的收入机会,这些公司需要明确的路线图,以便公用事业公司抓住电动汽车灵活性所带来的价值。“电动汽车对电力需求的影响-关键观点“增长市场”的可交付成果旨在提供对电动汽车普及率及其对电力需求的潜在影响的全面概述。简要分析了这对不同利益相关者(如电动汽车制造商,电池供应商,电力公用事业和基础设施,电动汽车最终用户,监管机构和外部参与者,电动汽车聚合器等)的意义。阐明了关于能源服务提供商战略的建议以及公用事业的各种行动计划。研究的地理范围包括美国,欧洲,英国,德国,中国在eMobility生态系统中,关键的行业挑战之一包括当前充电基础设施的互操作性有限以及缺乏EV充电解决方案标准。而且,由于电动汽车增加和峰值负载问题,还存在本地配电变压器过载的威胁。由于客户对公用事业退税和计划的认识计划有限,因此推广计划是提高电动汽车采用率的关键时刻,而随着车辆电气化,则有巨大的机会利用破坏性技术,例如Vehicle 2 Grid和点对点区块链进行交易以管理和优化网格。那些不接受新技术和商业模式的公司将被甩在这个利润丰厚的业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