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11-10 15:40:25

卡车露营者首次亮相SEMA

导读 对于SEMA,大多数人都设想可以在一个范围内爬上自由女神像的疯狂汽车或重型卡车。自然,秀场上的一切都使马桶变得强大,油漆工作就像饥饿的

对于SEMA,大多数人都设想可以在一个范围内爬上自由女神像的疯狂汽车或重型卡车。自然,秀场上的一切都使马桶变得强大,油漆工作就像饥饿的狮子一样疯狂。这款充满露营者气息的福特Super Duty并没有任何特色,但仍然令人印象深刻,是的,它在2019年的SEMA Show上首次亮相。它不是唯一的。

举世闻名的售后汽车活动推出了一个新的陆上体验区,而兰斯·坎普(Lance Camper)提供的产品是该地区众多越野型房车之一。该房车蜱我们的冷箱有几个原因,第一个是它是一个活动的营员,可以适应任何的卡车,正因为如此,它也可以出来时,没有必要。在这种情况下,卡车为2019年福特F-350,配备ICON Stage 5悬架升级系统,可增加2.5英寸的升程。大型露营车还需要升级卡车上的摆杆,以更好地处理露营车引起的左右移动,后部的空气弹簧使皮卡的水平保持在所有重量下。

至于住宿,外壳是Lance Camper 855S型号,据称可容纳四个人的四季节钻机。它包括一个滑出式小餐桌椅,小厨房,带淋浴的浴室和丰富的电子产品。淡水水箱为30加仑,灰色水容量为20加仑。包装中还包括两个五加仑丙烷罐。作为高度计构建的一部分,Lance从Battle Born Batteries电池中添加了三个100 Ah Deep Cycle电池,以及带有绞盘的Warn Ascent保险杠和带有露营者扬声器的超酷立体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