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11-14 20:16:12

Cupra展示了其全电动概念车

导读 Cupra用独家的全电动概念车展示了其对未来的展望。这是四门跨界车的轮廓,同时具有SUV的外观和运动跑车的时尚感,这是Cupra首次使用100%电

Cupra用独家的全电动概念车展示了其对未来的展望。这是四门跨界车的轮廓,同时具有SUV的外观和运动跑车的时尚感,这是Cupra首次使用100%电动动力总成的道路。

车辆的外观带来运动气息。车辆的前部在美学和性能之间取得了平衡,每个通风口提供的效率都得到提高,可以使车辆进一步行驶,并且其发光的Cupra徽标显得低调,突出了其电动个性。

在后部,扩散器提供了实用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同时还营造出一种动感的性能感觉,而优雅的,从海岸到海岸的尾灯则在整个车宽上增添了灵感,并带有Cupra徽标。

Cupra Concept将在今年的IAA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展上全球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