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11-10 15:39:27

道奇恶魔在遇到川崎ZX-14R

导读 齿轮减速机是鸡还是蛋的说法,当将摩托车与汽车进行性能比较时,关于性能的争论一直是双方争论的焦点。摩托车轻巧,加速更快,并且具有出色

齿轮减速机是鸡还是蛋的说法,当将摩托车与汽车进行性能比较时,关于性能的争论一直是双方争论的焦点。摩托车轻巧,加速更快,并且具有出色的功率重量比优势。因此,汽车具有更大的抓地力并以较高的速度转弯,并且通常具有更高的最高速度(工作中的空气动力学)。虽然我们不会为您解决辩论,但上面是一个道奇挑战者恶魔骑着多辆自行车的视频,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在阻力条上的川崎ZX-14R。

该视频由著名的Demonology在他的YouTube频道上上传,着重介绍了他经过稍微修改但已经疯狂的快闪道奇挑战者恶魔,以及他的骑行以及一些勇敢的骑手经过改装的摩托车。Demonology的Dodge Demon配备了6.2升增压V8,并具有840的自来水和100辛烷值的燃料。完成了一些改装,例如改装了ECU和过滤器,因此最终数量仍然未知。他在这里遇到的一些摩托车,例如铃木Hay和川崎ZX-14R,分别以库存形式表现出非常接近的180马力和190马力。

虽然恶魔通常会以出色的抓地力落在他们身上,但摩托车手必须尽其所能以防止前轮升起,这需要在扭动油门和最大化加速度方面保持微妙的平衡。在其中一些自行车推动涡轮增压时,需要那些延伸轴距的可伸缩摇臂,以始终保持尽可能多的轮胎在地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