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11-07 14:45:15

数千名最贫困的养老金领取者将失败

导读 政府透露,由于旨在在未来五年内节省10亿英镑的福利改革,有6万名与工作年龄合作伙伴最不富裕的养老金领取者每年将损失数千英镑。规则变更

政府透露,由于旨在在未来五年内节省10亿英镑的福利改革,有6万名与工作年龄合作伙伴最不富裕的养老金领取者每年将损失数千英镑。

规则变更将于5月15日生效,这意味着拥有65岁州退休年龄的合伙人的养老金领取者将无法再申请养老金信贷,这是一项经济状况调查,可以为收入极低的老年人提供补贴。

这一变化意味着养老金领取者在该日期之后声称必须签署更为慷慨的普遍信贷,此举将使这对夫妇每年可能损失7,000英镑。

Age UK的慈善总监Caroline Abrahams称此举是一项“经过深思熟虑的决定”,可能会破坏较贫穷老年人的收入。

分析师表示,夫妻面临的损失规模可能会对人际关系施加压力,并可能说服他们无法结婚或搬进来。有些人可能会考虑分手以避免损失。

这一变化于1月份在英国脱欧公投时悄然失败,被慈善机构谴责为隐形减产,这将导致养老金领取者贫困,尽管当时没有关于会有多少人受到影响的细节。

工作和养老金部(DWP)周四公布的一项分析显示,规则变化今年将影响15,000对夫妇,2023 - 24年将增加到60,000对。预计今年的储蓄将达到4500万英镑,到2023年将增加到3.85亿英镑,累计可节省11亿英镑。

除了将养老金领取者转移到普遍信贷上,这是一项旨在激励工作的工作年龄福利,此举意味着社会家庭中受影响的混合年龄夫妇可能会受到卧室税 - 每周平均损失15英镑在养老金领取者之前获得的租金支持。

金融服务公司AJ Bell的高级分析师汤姆塞尔比说:“由于政府的养老金信贷突击,成千上万的混血年龄夫妇面临10亿英镑的打击。每年的养老金信贷价值高达13,273英镑,而普通信贷每年为5,986英镑,极端情况下受影响的人数可能会超过7,000英镑。“

DWP发言人说:“这一变化是在2012年由议会投票通过,意味着,对于5月15日的新索赔,只有养老金领取者可以领取养老金信贷。如果一个家庭中的人处于工作年龄,我们认为他们应该与同龄的其他人处于相同的环境中是公平的,无论他们的伴侣的年龄如何。“

•本文于2019年3月1日进行了修订。较早的版本提到了卧室税,并给出了每周14英镑的租金支持平均损失数字。最新的数字是15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