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11-07 14:45:15

40亿英镑的养老金抢劫还是一个很好的购买机会

导读 养老金计划是一项糟糕的投资,直到他们不再被强迫我们对于英国的养老金公司而言,年金已经变得非常有利可图 - 对于许多在2015年养老金自

养老金计划是一项糟糕的投资,直到他们不再被强迫我们

对于英国的养老金公司而言,年金已经变得非常有利可图 - 对于许多在2015年养老金自由开始之前被迫进入这些公司的人而言,这是一场灾难。

直到现在才开始出现这些年金率有多糟糕。年金基本上是生命的收入,一旦合同被取消,你就不能退出。但是,那些将老人卖掉的养老公司现在正在帮助自己获得数十亿英镑的意外收获。

总和是惊人的。养老金公司根据65岁人口可能存活多久的预测来计算年金率。但是他们的预测是错误的:事实证明,我们的生活并没有达到预期的程度。就在上周,精算师将预计的预期寿命缩短了六个月,预计现在比2015年低13个月。

这意味着养老金公司不必支付与他们最初提供的年金相同的金额(并向人们收取费用)。该行业正在将其交给股东,而不是将其交还给这些多收入的,锁定的养老金领取者。上周英杰华“释放”了7.8亿英镑的现金,用于支付年金。M&G Prudential还发行了4.41亿英镑,占其营业利润的27%。Legal&General发现了4.33亿英镑,而凤凰城又创造了2.05亿英镑。

城市分析师表示,随着养老金公司采用新的,较低的预期寿命和死亡率表,该股东的富矿将持续七年。也许40亿英镑是一个保守估计 - 可能还有数十亿美元。

养老金公司认为这是所有的波动和回旋:它们承担了保证支付的风险,并且当2007 - 08年市场下跌时,它们受到了很大影响。我也碰巧知道一个年轻人(就是你,爸爸),他在20世纪80年代末购买了年金,支付了14.5%。29年后,年金公司在他93岁生日时还在支付。我父亲已将他的初始年金投资多次偿还。但是我们可以假设,随着预备版本达到数十亿,像他这样的赢家一直是例外而不是规则。

与此同时,过去两年的年金率发生了不同寻常的事情:既然没有人被迫再购买,那么提供的价格就会奇迹般地提高。2016年,10万英镑养老金的最佳买入是保证收入仅为4,495英镑,但今天上涨至5,551英镑 - 增长23%,尽管镀金收益率(用于定价年金和长寿)并没有实质性在此期间改变了。也许这种增长的一部分是因为寿命的下降,但我怀疑这是因为养老公司不得不提出更好的利率以吸引买家,因为现在我们不再被迫购买年金。

你现在应该买一个年金吗?按照这些利率,它们不再是曾经令人震惊的价值。随着长寿减少的定价,他们在未来几年也应该有所上升。

许多顾问建议将“缩编”与年金混合使用。通过这种方式,您可以购买年金以支付基本的年度生活费用,然后在需要时提取剩余的资金。

那你需要多少钱呢?假设您设想每年需要2万英镑的退休金作为您的基本收入,并且您将获得8,546.20英镑的全额退休金。根据Hargreaves Lansdown为Guardian Money准备的数据,这意味着您需要购买年薪11,453.80英镑的年金 - 这反过来意味着您需要至少207,000英镑的养老金。很多人都很难达到这种储蓄水平。

还有很多替代方案可以支付年金所提供的收入,如果你早点死的话,不会锁定你的钱而失去一切。大量高收入债券和股票基金收益率为5%,尽管需要支付费用,有时可能会出现剧烈波动。

但这是一个想法:如果你从Aviva购买年金,它将给你一年约5%-5.5%的收入。但如果您在股票市场上购买Aviva的股票,他们目前的收益率为7%。如果分析师是正确的,并且年金储备的“释放”才刚刚开始,那么这些股息可能会在未来几年涌现出来。

你在哪里买年金?一个很好的资源是moneyadviceservice.org.uk上由政府资助的Money Advice Service,您可以输入您的个人情况,它将生成一个免费且公正的报价。

每消费10万英镑的养老金储蓄,您能得到多少钱?

这些数字显示了养老金公司将以10万英镑换取的年收入,其终身保障收入,可选择“无年度涨幅” - 支付在整个退休期间保持水平,或“每年”随着零售价格指数,每年人们的支付增加,RPI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