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9-25 15:43:17

雷诺 日产联盟在温哥华签署零排放伙伴关系

导读 雷诺-日产联盟,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政府,温哥华市和卑诗水电公司今天宣布签署合作伙伴关系,这将使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成为加拿大零交通运输计

雷诺-日产联盟,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政府,温哥华市和卑诗水电公司今天宣布签署合作伙伴关系,这将使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成为加拿大零交通运输计划的初始启动点日产问题。

能源,矿业和能源部部长布莱尔·莱斯特罗姆表示:“与雷诺-日产联盟达成的这样的协议是使绿色运输成为所有不列颠哥伦比亚人生活方式选择的重要一步,”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石油资源。“从清洁和可再生资源中汲取能量的电动汽车将使我们将来能够使用低碳交通工具。”

谅解备忘录汇集了来自每个组织的代表,以确定在温哥华和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其他地区推广使用零排放车辆的机会。讨论还将集中于在温哥华建立充电基础设施。

日产加拿大公司总裁马克·格里姆说:“对于日产加拿大来说,这是令人兴奋的一天,因为今天我们宣布了使电动汽车在加拿大市场上成为现实的重要一步。”毫不妥协的零排放出行技术,我们与重要合作伙伴的合作是这一发展的重要一步。

温哥华市长格雷戈尔·罗伯森说:“零排放出行计划的采用使温哥华更接近成为世界上最绿色的城市的目标。” “我们一直在努力制定北美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法规。该市将需要汽车为这种新的基础设施充电。成为全球领先的插入式电动汽车技术日产汽车公司的加拿大首个市政合作伙伴。”

该协议还包括要求联邦政府的清洁能源基金(Clean Energy Fund)申请由省政府,卑诗水电公司(BC Hydro)和温哥华市制定的试点充电基础设施计划。

卑诗水电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鲍勃·埃尔顿说:“我们将继续与我们的私营部门和政府合作伙伴合作,以确保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准备接收电动汽车。”

该协议使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加入了一个不断发展的零排放车辆倡议全球网络。雷诺-日产联盟已经与30个政府,市政府和其他组织合作,以推动电动汽车在全球的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