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9-25 15:43:16

奥迪推出首款带自动变速箱的停止和启动系统

导读 对于那些买不起混合动力或电动汽车但仍想在环境中发挥自己作用的人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有希望的世界。我们中的许多人买不起奥迪,但是这种技

对于那些买不起混合动力或电动汽车但仍想在环境中发挥自己作用的人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有希望的世界。我们中的许多人买不起奥迪,但是这种技术方法通常应该鼓励其他制造商也开发这种创新且费时的技术。

回想一下,停止和启动系统的主要功能是在车辆静止不动时关闭发动机,并在踩下油门后立即重启发动机。一种技术方法不是很昂贵,在某些情况下,这种方法可以使城市交通的燃油经济性估计在7%至12%之间,或者甚至达到17%的循环通行率,这称为“逐个缓冲器”。混合动力汽车的所有者非常了解,利用这种技术的主要好处是什么。

根据制造商的欧洲数据,由1.4 TFSI发动机驱动的小型奥迪A3的消耗指数仅为5.3 li / 100 km,并且在大气中仅排放124 g / km的CO2 。就其本身而言,1.6 TDI发动机的能耗为每百公里4.2里,二氧化碳排放量限制为109克/公里。

这些数字与某些混合动力汽车的数据相似,请记住,这些数据是与出色的自动变速箱S-Tronic双离合器六速奥迪品牌相关的汽车的数据。

提供Stop&Start技术方法的欧洲Audi A3Coupé和Sportback将于11月起在各种旧大陆汽车棋盘上提供。

他们目前来美国肯定没有计划。不利的是,我们将收到奥迪A3 2.0 TDI模型,这是一个备受期待的版本,甚至可以赢得我们南部邻国的认可,这种类型的发动机通常是耐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