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9-25 15:43:18

梅赛德斯 奔驰在北温哥华开设了最先进的工厂

导读 为了在温哥华高档的北岸创建最先进的旗舰设施,最近完成了对梅赛德斯·奔驰加拿大北温哥华经销店的重大整修。在开放式概念陈列室中,大型玻

为了在温哥华高档的北岸创建最先进的旗舰设施,最近完成了对梅赛德斯·奔驰加拿大北温哥华经销店的重大整修。在开放式概念陈列室中,大型玻璃面板和高高的天花板组合在一起,创造出美丽的装饰,非常适合展示引人入胜的新梅赛德斯·奔驰,smart,AMG和Maybach车型。这是该特许权成立27年来的第三次重大翻新,并显着扩大和现代化了该物业的销售和服务区域,该物业在1375年占据重要位置。

扩建后的建筑现在超过31,000平方英尺;与旧建筑相比,它提供了52%的空间,并拥有更大的新车展示厅,一个单独的智能展示厅以及客户服务和零件服务受到更多欢迎。车辆交付和准备区域也已现代化。此外,装修还包括改善员工的基础设施。现在,员工可以在夹层楼中享受一个新的餐厅,更大的更衣室和一间会议室。

梅赛德斯-奔驰北温哥华很荣幸成为第一个达到北温哥华地区为Marine Drive建立的设计标准的汽车经销店。梅赛德斯·奔驰北温哥华的设计也尊重获得专利的“Autohaus”概念,该概念促进了玻璃的慷慨使用,以创造开放明亮的概念,并确保整个建筑物的高度透明。

梅赛德斯-奔驰加拿大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库斯·布赖特施韦特表示:“我要感谢我们忠实的客户和我们敬业的员工一年四季的耐心和理解。” 在装修过程中,温哥华北特许经营区是从一个临时工厂运营的,尽管工作条件充满挑战,工作人员仍保持积极的态度并取得了可观的销售业绩。这种最先进的经销权和重新设计的设计是一个宽敞而温馨的空间,同时也是为现有客户提供服务并欢迎新客户加入梅赛德斯-奔驰家族的绝佳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