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9-20 10:36:02

本田加拿大公认为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公司

导读 本田加拿大公司在Jantzi-Maclean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中被评为加拿大50家最具社会责任感的公司。该报告发表在最近一期的麦克林杂志上。Jantzi

本田加拿大公司在Jantzi-Maclean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中被评为加拿大“50家最具社会责任感的公司”。该报告发表在最近一期的麦克林杂志上。

Jantzi Research Associates是一家独立的投资研究公司,负责评估和监督约300家加拿大企业和收入信托在社会和环境方面以及治理方面的表现。Jantzi不是排除某些部门,而是使用其最佳部门方法来评估S&P / TSX综合指数中的所有实体,并根据其行业的最佳实践对每个企业进行评估。

本文涉及的其他主题包括新的“生态辅助”系统,本田在其Insight中提供帮助驾驶员优化燃油效率的系统,以及日本子公司Honda Soltec的开发有限公司,自己的超薄光电池系列,不含硅胶。

本田是全球汽车制造商的环保领导者。1972年,本田思域的CVCC是世界上第一个达到严格的清洁空气法排放标准的发动机,这是1970年通过的美国法律。今天,本田公司是提供汽车的公司之一。北美汽油消耗量较低,在先进燃料电池技术方面处于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