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9-20 10:35:59

捷豹XJ 这是英国品牌的全新旗舰

导读 目前的捷豹XJ拥有四十一年的忠诚服务,作为英国品牌的旗舰。当前的模型已经大大改进了现状,尤其受益于全铝结构和车身。但它很快就被竞争对

目前的捷豹XJ拥有四十一年的忠诚服务,作为英国品牌的旗舰。当前的模型已经大大改进了现状,尤其受益于全铝结构和车身。但它很快就被竞争对手所取代,特别是德国所谓的声望汽车仍在世界范围内推出。

今天,印度公司Tata的捷豹新车主肯定会为这款勇敢的豪华轿车翻页,推出全新版本的捷豹XJ,为一款出色的轿车式四门轿车让位这将引起'鉴赏家'的注意。它的设计是Ian Callum签下的一颗宝石,我们欠其中的是伟大的阿斯顿马丁的独特风格,包括诱人的DB9。

她是流动和现代风格的“至高无上”的表达。侧窗的拉伸形状突出了其轮廓,有助于其设计的流动性。但是,新XJ的流动性并不局限于美学:这股0.29的XF轿车的风阻系数(CX),使它们成为最空气动力学美洲虎有史以来建造。在它的轿跑车轮廓下,它隐藏了宽敞的内饰,值得更加传统风格的轿车。它可以容纳五个最舒适的乘客; 长轴距版为后排乘客增加了125毫米的腿长。

小屋的运动性也很突出。所有型号的标准全景玻璃屋顶大大增强了船上光线和空间的印象。XJ拥有“新一代”技术,包括显示和多媒体系统,如虚拟乐器和高端环绕声系统的组合,秉承四门捷豹卓越的地位。 Bowers&Wilkins的功率范围为1200 W。

新款XJ拥有捷豹独有轻量车身结构的更高级版本。随着铝的广泛使用,以及复合合金和镁的使用,捷豹已经创造了一个明显更轻的车身(同类产品中最轻的)并且更加坚固耐用。这种新结构仍然基于从航空航天工业借鉴的相同铆接和胶合技术。通过使用这些材料进一步改善了它,提供了更高水平的坚固性,精确性和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