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9-20 10:36:05

全新BMW X1采用北美制服

导读 小型SAV宝马,X1的尺寸与他的兄弟X3相比不会那么小。与X3相比,其总长度仅减少12厘米,宽度为5厘米,高度为13厘米。然而,它在空气中的Cx穿

“小型”SAV宝马,X1的尺寸与他的兄弟X3相比不会那么小。与X3相比,其总长度仅减少12厘米,宽度为5厘米,高度为13厘米。然而,它在空气中的Cx穿透系数给这种类型的车辆留下了印象,并且确定为0.32。

围绕平台和BMW 3系的主要元素设计和开发,这款新车最初将采用全轮驱动(X-Drive),而推进版将在几个月后推出,但是没有在美国销售。

在欧洲,BMW X1将配备大量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特别是BM1系列。但对于我们的市场,只有坚固的6缸直列3.0升将能够在后者的引擎盖下。据欧洲数据显示,这款发动机在引人注目的轿跑车Z4 2010的引擎盖下,发动机功率为258匹。

BMW X1 xDrive 30i将配备单引擎和单个机箱。它将是自动六速Steptronic型。

即使制造商通过其网站向粉丝们展示了它,但仍然预计这项新服务将在明年9月首次公开发布,并且在法兰克福的背景下。

它计划于明年10月在欧洲土地上进行商业化。如果不是明年春天,这可能意味着早在2009年底就会进入北美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