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9-16 14:33:14

大众高尔夫VI家族 不可避免的衰退

导读 决定性地,制造商大众汽车正以闪电般的速度驾驶它的传奇高尔夫的新版本,尤其是第六代。因此,在轿车,高尔夫+和GTI之后,我们在这里呈现了

决定性地,制造商大众汽车正以闪电般的速度驾驶它的传奇高尔夫的新版本,尤其是第六代。

因此,在轿车,高尔夫+和GTI之后,我们在这里呈现了不可避免的家庭版本,在欧洲土地上称为Variant。在几乎所有欧洲市场中,尽管竞争越来越激烈,但在这一领域仍将继续成为这一伟大的汽车系列的唯一敞篷车紧凑型轿车。

鉴于第六代大众高尔夫,基本上是上一代的健康和忠诚演变,但随着机械元素的审查和纠正,以满足不同市场的新要求,它不一定是令人惊讶的看到所有这些变化我们将在级联中揭开。

毋庸置疑,高尔夫Variant(系列)的新车架可以受益于大众汽车之家的新车型,而主要的美学变化更多地体现在保险杠和新的后部位置灯上,给它一个更庄严的外观,比过去更优雅。

内部展示显然是以其他版本为蓝本,因此稍微更加华丽,并配备全新的仪表板,非常有效,非常符合人体工程学,现在可以更轻松地容纳各种多媒体技术,包括系统导航。

在发动机方面,欧洲市场上的第一个版本将受益于122马力的TSI汽油发动机和两个105和140马力的共轨TDI发动机。将会持续几个月,过多的补充块。手动箱或DSG六速,全程完整。

目前,我们不能说或预测这个新人何时会越过大西洋踩到北美的土地,但我们仍然希望她能比现在的模式做得更快。而且,这应该不是很难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