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9-05 14:42:08

为什么本田思域si有四扇门呢 一起来看看吧

导读 最新一代思域的到来让Si车型的消失带来了三扇门,这款车虽然很有趣,但并没有吸引许多买家的青睐,特别是因为售价相当咸。然而,我们赞赏他

最新一代思域的到来让Si车型的消失带来了三扇门,这款车虽然很有趣,但并没有吸引许多买家的青睐,特别是因为售价相当咸。然而,我们赞赏他的独特风格。Sepuis,本田已经提供了Civic Si coupe,这款车肯定更实惠,但就像所有车门一样,她要求在实用性方面做出一些让步。是的,许多人必须与这个小家庭打交道!

在这里,本田今年推出了一款Si版本,但这一次,提出了四门轿车。在美国有一段时间可用,这款车型为那些欣赏四门轿车实用性和心脏表现的人们提供了一个有趣的选择。本田的灵感来自2006年芝加哥车展上为实现这款车型而提出的概念。

因此,Si轿车拥有与轿跑车相同的机械部件,一个2.0升四缸发动机,产生197马力,139磅 - 英尺的扭矩,所有这些都与标准的六速手动变速箱相结合,是唯一的建议。

Civic Si Sedan将于10月开始供货,基价为26,68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