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9-05 14:42:06

一款更辣的Cayenne GTS

导读 已经推出了Boxster的今年早些时候的特殊版本,现在制造商保时捷将推出另一尊享版,这个时候根据自己的SUV,卡宴。配成卡宴GTS,它具有相同

已经推出了Boxster的今年早些时候的特殊版本,现在制造商保时捷将推出另一尊享版,这个时候根据自己的SUV,卡宴。

配成卡宴GTS,它具有相同的机械部件作为Cayenne S和因此接收大气V8,但有点更强大由于其405马力,比卡宴S. 20更另一个有趣的元件时,其接收一系列六速手动变速箱,可在约6秒内完成0-100公里/小时。Cayenne GTS将定位在S和Turbo版本之间。

Cayenne GTS以21英寸车轮,独特颜色和空气动力学套件而着称。比Cayenne S更轻,它的车身也降低了24毫米,后部还有桶形座椅可以替换工作台。

历史为了原谅一些过激行为并赋予自己更绿色的使命,保时捷将从即将到来的法兰克福车展中受益,推出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

一个版本的区别在于恢复了这个模型的一点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