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9-05 14:42:11

法拉利恩佐 兰博基尼Reventon的答案

导读 虽然我们认为几年前兰博基尼制造商已经去世,但他仍然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示了一款全新车型Reventon,这是一款超级兰博!旨在与法拉利恩佐和

虽然我们认为几年前兰博基尼制造商已经去世,但他仍然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示了一款全新车型Reventon,这是一款超级兰博!旨在与法拉利恩佐和布加迪威龙等车型竞争,Reventon将只提供20份,而不是一份。它的价格应该在160万美元左右,远远超过目前的旗舰型号Murciélago。

这个新版本的名字来源于20世纪40年代在意大利舞台上肆虐的着名公牛。

他的风格反过来受到战斗机的启发。它与MurciélagoLP640在同一平台上制造,配备6.5升V12发动机,功率为650马力,几乎相同的扭矩。

与Murciélago一样,Reventon仅需3.4秒即可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340公里/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