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9-04 11:38:42

这是未来的Genesis SUV吗

导读 当我们开车在密歇根州安娜堡的94号高速公路时,我们看到了未来的Genesis SUV。虽然它几乎完全被伪装,但我们认识到Genesis GV80概念的一

当我们开车在密歇根州安娜堡的94号高速公路时,我们看到了未来的Genesis SUV。

虽然它几乎完全被伪装,但我们认识到Genesis GV80概念的一些曲调。

后者于2017年作为底特律车展的一部分亮相。这款概念车具有信息娱乐系统,配有56厘米的触摸屏。

尚未正式公布任何生产版本。然而,预计这款豪华SUV将于2020年初上市销售。

一些谣言表明他可以从G80借用他的平台。因此,可以合理地假设在其引擎盖下可以容纳3.8升的V6或3.3升的V6双涡轮增压器。

如果它看到了光明的一天,这款来自现代威信品牌的SUV将加入G70,G80和G90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