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19-09-04 11:38:40

福特Puma可以取代EcoSport吗

导读 尽管对小型公用事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但福特EcoSport的销售远远落后于加拿大的Escape,Edge和Explorer。在同级别中,EcoSport 去年被证明

尽管对小型公用事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但福特EcoSport的销售远远落后于加拿大的Escape,Edge和Explorer。

在同级别中,EcoSport 去年被证明是马自达CX-3的一半。如果将它与大明星现代科纳进行比较,它在2019年的售价将减少约3.5倍!

周三,福特在欧洲推出了全新的Puma,在“汽车指南 ”中出现了一个问题:如果这款小型紧凑型轿跑车式跨界车比EcoSport更成功公司决定在这里提供吗?

是的,这是真的,它并不比福特在2019年在北美放弃的两厢福克斯更大,但让我们用这个假设情景来娱乐自己。

在设计方面,没有可能的辩论。Puma比EcoSport更具吸引力,其运动款式,肌肉发达的翅膀和引人注目的轮辋。它还具有更具侵略性的相,包括双格栅非常成功。后部也更漂亮; 瞥了一眼灯就证实了这一点。

受福特性能启发的ST-Line套装可以让Puma拥有更加运动的外观(19英寸轮毂!)继续内部采用平底方向盘,红色拼接,合金踏板和铝制变速杆。

一般的风景,主要控制以及信息娱乐技术是相似的,包括位于中央区块顶部的8英寸触摸屏。与小型EcoSport天窗相比,Puma以双面板全景车顶脱颖而出。最终仍然是它的前排座椅,有三种强度的按摩。

EcoSport在行李箱中具有优势:592升,而Puma只有456升。后者仍然允许通过移除地板发现的深箱最大化装载空间:因此可以在垂直位置运输两个高尔夫球袋或高植物。此外,免提后挡板便于进出。

至于性能,两款车都配备标准的1.0升三缸涡轮增压EcoBoost发动机,可产生123马力。Puma还提供153马力版本,而EcoSport则配备2.0升四缸发动机,功率为167马力。

尽管Puma系列中没有全轮驱动,但是配备48伏电池的轻型混合动力系统也是其中的一部分。这减轻了汽油发动机的负担并使低端扭矩增加了约50%。

变速箱的选择包括六速手动变速箱和七速双离合变速箱(EcoSport仅使用传统的六速自动变速箱)。当不需要全功率时,系统停用其中一个气缸,因此根据全球协调轻型车辆测试程序(WLTP),Puma消耗的功率小于6.0 L / 100 km。显然,这个数字在加拿大会更高,但是承诺Puma仍然会赢得EcoSport,根据选择的发动机,它平均燃烧8.4或9.3升/ 100公里。